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宝马新3系冲击有多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0:27 北京青年报

 宝马新3系外观

宝马新3系内饰
 

  新3系9月上市———

  上周二,在华晨宝马总装线的尽头,4个工人正在为一辆下线的宝马新3系罩上宝马专用的保护膜,准备运往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宝马新3系将于9月中下旬在全国上市。”华晨宝马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施润博对来沈阳华晨宝马公司参观的媒体记者表示。据了解,此次新3系有了很大的改进,性价比将更有竞争力,新3系对高档车市场的冲击将会有多大呢?现在正处于新老3系的交替时机目前销售的宝马3系也就是宝马第4代3系,是宝马历史上最成功的一代产品,全球已经销售了约300万辆。

  华晨宝马生产新3系的准备工作早在去年

  7月份就开始了,增加了更多科技含量的新3系生产线已经开始生产。新3系上市后也将给老3系带来冲击。

  老3系光荣退役最高优惠4.1万元

  “我们希望新3系上市后不久,第4代3系就能够销售完毕。”方智勇表示。目前老3系的优惠幅度最高达到了4.1万元,针对近期经销商对老3系的让利促销,方智勇表示:“在老3系销售的最后阶段,我们支持经销商一定的促销活动,但现在可以明确,5系列的价格不会有变动,新3系上市后价格也会保持稳定。”

  预计新3系价格将高于老3系

  记者参观华晨宝马工厂时,方智勇表示:“价格将在新3系上市时公布。新3系的性能有了较大提升,大家不要期待它是一款便宜的车。”

  业内人士表示:“新3系的价格将会高于老3系,但幅度不会太大,估计比目前市场价格高一二万元。”一位已经在经销商处订车的消费者表示:“新3系比老3系在性能上有了较大的提高,如果新3系比老3系的价格贵一些我能接受。”

  预计新3系的销量将超过老3系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华晨宝马的销售量已经达到7000辆,与去年总共销售8000辆相比,业绩明显提升,上半年华晨宝马的增长率达到了10%。与上一代3系不同,新3系是在产品的生命周期初期开始国产的,方智勇表示:“新三系上市之后,会对华晨宝马的销售增长产生更积极的影响,我们有信心下半年的增长率会保持或超过10%。”华晨宝马提供的数据显示,自今年3月新3系上市以来,市场表现良好,全球新3系已经销售了约7万辆。

  记者在华晨宝马的总装车间了解到,目前新3系每天的产量在10-20台之间,而华晨宝马目前全天的总生产量在30台左右,而据华晨宝马提供的销售数字,上半年老3系的销量约为3000台。

 [1] [2]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宝马新3系 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