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马驹 大动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7:37  北京现代商报
  在千里马纵横中国经济型轿车市场两年多后,新千里马以不减当年“雷霆动力,纵情千里”的如虹气势跃上舞台,舞轮挥豪,气宇不凡。

  骄傲的动力来源

  动力是千里马最值得骄傲的地方。千里马有1.3升和1.6升两款发动机。打开引擎盖,除了水箱、电瓶等一些简单的部件,其他都是从韩国进口。1.6升的双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有着这个级别里最突出的性能,它是现代最新设计的发动机,双凸轮轴,16气门结构,104PS/5800rpm的马力在同级别车中风头无二。1.3GL/AT的动力来自一台1.3升12气门发动机。

  强劲的动力表现

  当年,千里马搭载着1.3LSOHC和1.6LDOHC两款发动机驰骋于万里国土,今年1月推出的新千里马沿用这两款发动机,在高速状态下车身稳健如初,并没有“飘”的感觉。新千里马的悬挂系统前部采用麦弗逊式,而后部采用双连杆式悬挂系统,悬架调校得比较硬朗,在高速过弯时表现良好。同时,在高速情况下,新千里马优越的发动机性能以及良好的车身密闭性,让车厢内的噪音降至最低。

  绝伦的“推拉”力

  这匹拥有强劲地面制动力的小马,在刚过去的6月创造历史新高,单月销量勇超7000辆。到去年年底,千里马销量突破了10万辆,多次夺得同级别车月度和季度销量冠军。1月推出“新千里马”,至4月底短短3个月,销量已近16000辆。4月的单月销量接近7000辆,销量超过拥有两厢与三厢的广本飞度,居同级车第一。

  同时,千里马获奖累累,为东风悦达起亚摘得奖项近20项。05款新千里马一经推出,就更加巩固了其在经济型轿车市场的标杆性地位。

  S039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