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片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7:37  北京现代商报
  连续两个周末,奥运合作伙伴—长城润滑油大型奥运主题“长城携手奥运,共建文明北京”活动在朝阳公园举行。活动通过生动活泼的形式,向市民介绍与交通、行车相关的环保和文明知识,旨在推动北京交通文明的发展,号召更多市民加入到北京2008奥运的建设之中。

  “长城携手奥运,共建文明北京”大型主题活动是奥组委举行的北京奥运文化节的一部分。

  马元月/文并摄 J015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