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启动夏季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7:31  北京现代商报

  近日,福田汽车在全国上演了“夏季送清凉”优质服务活动,为福田用户提供实实在在的、全方位的服务。此次活动惠及全国各地所有福田用户,是福田汽车“有你的地方就有我”的福田服务的一部分,福田汽车欲在国内树立一个中国商用车行业的服务标杆。

  福田汽车首先在河北唐津高速公路的唐山服务区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正式启动了作为“夏季送清凉”优质服务活动一部分的“高速连接你和我,欧曼夏季送亲情”服务活动。

  为迎接欧曼用户的到来,福田公司和当地服务站唐山市丰南汽车修理厂工作人员精心准备。在要进入服务区的高速公路上,“高速连接你和我欧曼夏季送亲情”的大横幅非常显眼,不断提示着过往服务区的欧曼用户。服务区里更是彩旗飘扬,一派繁忙、热闹景象。业务接待区招呼着福田用户,登记客户详细信息;技术咨询区则为用户解疑释惑,甚至现场维修;礼品发放区则为已登记的用户奉上代表福田心意的一份纪念品;同是还有厂家代表坐镇,为用户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所有现场工作人员着装统一,热情积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过往服务区的福田用户,炎炎夏日里可以在这里得到福田精心准备的消夏避暑小礼品,同时还可以得到一份福田汽车资料以及一次免费技术咨询的机会。

  为了全面树立福田汽车的服务理念,2005年夏季,福田将在原有的“大服务”概念下以“关怀”为主题全面阐述“一路上有你”的福田服务理念,树立一个中国商用车行业的服务标杆。

  福田汽车本着以“强化客户关系管理,营造差别化竞争优势”为服务的指导思想,推动产品质量改进,对福田客户实行百分之百的关怀,客户关系管理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客户满意度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福田汽车从产品营销到服务营销,开始实现自己质的飞跃。

  S039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