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靠性关注加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7:31  北京现代商报

  “家轿”可以理解为家的延伸。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日益注重生活质量,买一辆车、加入有车一族的行列,对一个家庭来说已经不是很困难的事情。以往,消费者对家轿的选择标准,主要停留在产品本身的价格、性能、服务等等,然而随着国内车市的快速膨胀以及消费观念的日趋理性,产品的长期可靠性成为选车的又一重要标准。

  对一个普通家庭来说,汽车是一个重要的耐用消费品,价格合理、性能卓越、服务完善再加上长期的可靠性才符合家庭购车标准。德国品牌曾一度受到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因为德国车给人的印象就是质量好,不过在德国《汽车画报》公布的2004年度汽车质量报告,马自达综合质量排名首位,同样在德国公布的“2005年车辆年检报告”中,马自达323车型(即福美来)在2-3年车龄故障率和6-7年车龄故障率仅为4.7%和9.4%,总体质量水平排在雅阁、伊兰特、奥迪、奔驰、宝马等众多车型前面,低于6.5%和17%的平均故障率。

  李瀛 J078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