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全程助力第七届CCTV-MTV音乐盛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6:52  新浪汽车

图为:第七届CCTV-MTV音乐盛典现场

  动感旅程 如音随行

  2005年7月26日 7月24日晚,第七届CCTV-MTV音乐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一片星光璀璨中落下了帷幕。除了耀眼的演艺明星外,充满活力、亲和友善的雪佛兰也成为了此次音乐盛典上一道亮丽的风景。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为此次音乐盛典特意派出了动感、舒适的雪佛兰新品―景程接送明星前往“红地毯”。当20辆带着雪佛兰“金领结”标志的景程车终于驶入人们的视线时,早已守候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门前的人群立刻沸腾起来。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市场营销执行总监孙晓东先生亲临音乐盛典,颁发“香港最具潜力歌手奖”。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希望通过此次与CCTV-MTV音乐盛典的合作一起为热爱生活的人们增添时尚、活力的生活元素,传递积极、乐观的生活主张。雪佛兰品牌和音乐的渊源始于上世纪50年代初,不同风格流行音乐的歌词或歌名中都有“雪佛兰”出现。“雪佛兰”已经超越了品牌的意义而渗透于人们的生活中。它已不仅仅是一个品牌、一辆车,更代表着快乐、活力的生活态度。至今,全球已有超过280多首流行歌曲在传唱“雪佛兰”。在谈到雪佛兰品牌与音乐的共通性时,孙晓东先生说:“每个时代都有各自独特的音乐风格,但好的音乐从来都是超越时间和地域界限的。同音乐一样,雪佛兰品牌在经历百年的锤炼之后历久弥新,变化的是其紧跟科技步伐和时尚脉络而推陈出新的产品,不变的是雪佛兰品牌永远亲和友善,充满活力的品牌个性。”

  雪佛兰品牌自1912年推出第一款产品以来,至今销售总量已超过1亿辆,覆盖70个国家,并创下每8秒销售一部新车的记录,是通用汽车全球销量最大的品牌,也是最为国际化和大众化的品牌。在美国,人们亲切地称雪佛兰轿车“CHEVY”,就像对待朋友和家人,昵称最能表达他们的爱。在全球各地,雪佛兰的品牌个性已形成了一种文化“情结”-“雪佛兰情结”。雪佛兰是很多人对第一辆车的梦想。雪佛兰已超越其品牌价值,体现了人们轻松享受生活的美好追求。

  2005年伊始,上海通用汽车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倾情打造雪佛兰品牌,推出了雪佛兰景程和雪佛兰新赛欧两大系列产品。在中国,雪佛兰的消费族群是一群乐观、积极、富有亲和力的群体;他们踏实稳健,重视事业和家庭的平衡,关注身心健康,富有活力。因为稳中求进并注重融合,他们深得周围同事和朋友的信赖。雪佛兰将不断丰富旗下的产品系列,以满足普通消费大众对有车生活的追求。

  如同音乐盛典所倡导的“将轻松时尚的音乐带给大众”,雪佛兰品牌将始终以值得信赖、聪明务实、亲和友善、充满活力的品牌个性,引领活力、轻松、积极的健康生活,实现“条条大道雪佛兰”的品牌追求。

  相关连接:

  背景资料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12日,由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各出资50%组建而成。上海通用汽车位于上海市浦东金桥出口加工区,占地面积80万平方米。

  上海通用汽车目前已经形成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三大品牌,凯迪拉克CTS、凯迪拉克SRX、别克荣御轿车、别克君威轿车、别克GL8商务公务旅行车、别克凯越轿车、雪佛兰景程轿车、雪佛兰乐骋轿车以及雪佛兰赛欧紧凑型轿车九大系列三十多种品种的产品矩阵,其各系列产品含有多项先进技术,在安全性、动力性、舒适性和环保方面表现优越并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上海通用汽车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并不断以高质量、全系列的产品和高效优质的服务,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目前上海通用汽车拥有金桥、烟台、沈阳3大生产基地,金桥南厂、金桥北厂、烟台东岳汽车、沈阳北盛汽车4个整车生产厂,以及金桥动力总成、烟台东岳动力总成2个动力总成厂。其中金桥基地的生产能力为年产32万辆整车,10万台自动变速箱、20万台发动机;烟台基地年设计产能为12万辆整车、37.5万台发动机;沈阳基地年设计产能为4万辆整车。上海通用汽车年总产能可达到48万辆,其规模与实力在国内汽车企业中位居前茅。

  上海通用汽车基于精益生产理念建立了一套完整的采购、物流、制造、销售与售后服务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并在生产和管理中大量采用计算机控制技术。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国内第一条柔性化生产线,涵盖了冲压、车身、油漆、总装等整车制造环节以及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制造过程。上海通用汽车作出了战略性决策,全面实施SAP IS-Auto信息系统项目。这是一个极具挑战的里程碑,无论从项目规模还是难度来看,在全球汽车行业都是罕见的。它在系统层面上,以信息化的方式完整地实现了上海通用汽车整体价值链上营销、采购、物流、制造、财务等业务流程的整合和优化,进一步提升了上海通用汽车柔性生产、精益管理的核心能力,为从容应对未来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和错综复杂的市场变化提供了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持平台,也为上海通用汽车的可持续发展及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至今,上海通用汽车通过了上海质量体系审核中心(SAC)和挪威船级社(DNV)的联合质量体系评审,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第一家获得QS9000质量体系认可的汽车制造公司,同时,还获得了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证书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

  上海通用汽车在不断开拓国内市场的同时,还一直寻求拓展海外市场、参与国际竞争的机会。2001年10月,别克GL10第一批出口菲律宾,开创国内中高档轿车走出国门之先河。2002年11月,上海通用汽车又与通用汽车加拿大凯米公司(CAMI)达成出口协议,从2003年1月起向加拿大凯米公司出口大排量V6发动机,五年出口量将达60万台,这是国内第一次大规模向发达国家出口高档、大排量汽车(汽油)发动机。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