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精英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6:4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度的Volvo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第一阶段城市对抗赛北京地区球手选拔赛今天在北京华堂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举行。近120位球手经过18洞近5个小时的比赛决出了前3名。 这3名球手分别是:总杆冠军 唐文清(74杆)、净杆冠军 张长平(68.4杆)、和Volvo车主净杆冠军 李凯钰(68.8杆)。Volvo汽车公司及其授权代理商北京中汽南方华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代表亲自为获奖选手颁奖。获胜的3名选手将代表北京市与来自深圳、东莞、广州、佛山、汕头、厦门、长沙、成都、昆明、海口、济南、青岛、杭州、沈阳、大连、南京、上海、天津18个城市的代表队参加9月2日在深圳举办的Volvo精英杯全国总决赛。

  为增进比赛的乐趣,Volvo汽车公司延续了去年的成功做法,开设一杆进洞奖。Volvo 汽车公司将目前在国内市场全面热销的全新Volvo S40型轿车作为“一杆进洞”奖的奖品。这一举措无疑将吸引更多的Volvo车主和他们的朋友投入到这项赛事中来。

  十分遗憾的是,今天所有参赛选手都与S40失之交臂。我们热切的盼望所有参赛选手能够发挥最高水平,“一杆进洞”大奖能在下一站比赛中产生。最终,Volvo S40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高尔夫运动是传统、尊贵与优雅的象征,它回归自然、充满挑战、宽松自律、富于内涵的特点,切中了Volvo汽车富于社会责任感、尊重生命、安全环保的品牌内涵。

  Volvo汽车公司于1999年开始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一年一度的Volvo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至今已连续七年。七年间,Volvo汽车公司在支持中国业余高尔夫球运动的过程中实现了与客户之间更多、更切身的交流和相互体验。该项赛事也已经成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覆盖城市最多的业余高尔夫球赛之一。

  经过Volvo汽车公司的辛勤耕耘,Volvo精英杯中国赛区今年已升级为Volvo Masters业余组比赛的一站。它意味着Volvo精英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赛已成为一项世界性的大赛的一部分。升级之后的Volvo精英杯会给更多中国选手带来机会。本届精英杯赛最终获胜的选手将受邀代表中国到西班牙参加Volvo Masters高尔夫球赛业余组的总决赛,与世界高坛的顶尖选手同场竞技,一决高低。

  盛情好客的球会,美丽宜人的球场、精彩纷呈的比赛,为Volvo 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北京站选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饮水思源,Volvo轿车并未因比赛的激烈而被人淡忘。

  今后Volvo汽车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中国的体育运动,继续追求体育运动的优秀品质与Volvo汽车品牌精神的完美结合,使广大Volvo用户与我们一起体验运动带给我们的乐趣和激情。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