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路新走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5:58  北京晚报

  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市交管部门在近期对本市的一些路段采取禁行、限行措施。广大驾驶员要注意新的管制措施,避开禁行路段行驶。

  1、从7月3日至9月3日这两个月内,为保证东北二环路桥梁施工工程的顺利进行,将对北二环路部分路段采取交通管理措施,具体措施是:北二环路小街桥以东西向东辅路(主路入口至东直门桥)禁止机动车通行。北二环路小街桥下路口(早7时至19时)禁止机动车由北向东行驶。机动车可向南绕行东直门小街、向东绕行东直门内大街驶回东二环路。

  2、7月5日起,丰台区城北街(京石北辅路至铁道桥)、阀东桥北路(暂定名,阀东桥路口至东关)城北街、阀东桥北路将昼夜禁止货运机动车通行。

  3、7月5日起,京石高速路北辅路(大井桥至张仪村路南口)只准机动车由东向西行驶。

  4、为保证石景山区金顶山路延期工程的顺利进行,从7月6日至8月31日,将对金顶山路(金顶山北路至永定河水渠模式口桥)采取昼夜禁止机动车通行的措施。过往机动车可绕行苹果园南路和八大处路。

  5、7月10日起,丰台区临泓路西口(与马家堡东路相交路口)至建欣苑小区路南口(与大红门西路相交路口)之间道路,昼夜禁止核定载重2吨(含)以上的货运机动车通行。

  另外,本市车管所部分部门和部分车管分所的咨询电话有所调整,调整后的电话是:

  车管所牌证科:87625123;车管所计算机管理科:87625155;车管所京朝分所:89590204;车管所京海分所:62461027;车管所京丰分所:68636331;车管所京顺分所:84912014;车管所京南分所:83701853;车管所京北分所:60772486。

  网络编辑:康琪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