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发布下一代动力系统油耗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5:58  北京晚报

  目前本田发布了将于即日起至2008年3月投放市场的摩托车、汽车、通用动力产品的下一代动力系统的技术概要及油耗目标。

  今后,在全球销量最大的100cc至125cc级别产品领域,本田将通过实现发动机的双火花塞化和采用超低摩擦发动机,使摩托车产品的油耗水平较2005年降低13%。

  通过将进一步推进独创的VTEC系统的升级,实现更高精度的控制,开发并投入可以连续控制气门提升量和时机的进化版VTEC发动机,使汽车产品的油耗水平较2005年降低13%。

  网络编辑:康琪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