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驰骋小精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5:58  北京晚报
  雪佛兰AVEO“乐骋”昨日上市
  昨天,上海通用汽车以“快乐追风随兴驰骋”为主题,在浪漫迷人的海滨城市厦门秀出了一款专为都市时尚人群打造的两厢小型轿车———雪佛兰AVEO乐骋。

  作为雪佛兰家族今年最引人关注的全新车型,雪佛兰AVEO乐骋以中国上世纪70年代末出生、个性张扬、懂得享受随兴生活乐趣的新都市一族为目标消费人群,此次共推出三款车型:AVEO乐骋SE1.4LMT、AVEO乐骋SE1.4LAT、AVEO乐骋SX1.4LAT。即日起,全国100多家雪佛兰特约销售服务中心将同时开始接收订单,预计该车将在两个月内正式上市。

  雪佛兰AVEO系列是通用汽车旗下在全球市场上热销的一款小车产品。此次上海通用汽车推出的是AVEO两厢轿车最新款。目前,雪佛兰AVEO系列已行销包括美国、德国、西班牙、澳大利亚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2004年全球销量近20万辆,在当年的北美J.DPower小型车细分市场的新车质量调查中排名第一,是一款广受欢迎的小车。

  雪佛兰AVEO乐骋的外形设计源自充满了浪漫风情的意大利世纪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之手。宽大镀铬横条上配精美金色雪佛兰车标,湛黑中网,活力十足。采用通用汽车的新一代小排量Twin-Tec1.4升发动机,同时针对中国的道路、气候、环境、燃油对这款发动机重新作过调校,更适合中国的路况,排放达到欧Ⅲ标准。

  全新雪佛兰AVEO乐骋的自动变速箱采用日本原装进口的Step-gate四前速电子自动变速箱,具有依据路况条件和驾驶员个人驾驶习惯的高科技模糊控制换挡功能,该变速箱还配备了HOLD电子挡位锁定装置,在湿滑的路面上能有效防止打滑,同时还可提供手动变速功能,增加驾驶乐趣。

  全新雪佛兰AVEO乐骋的底盘应用了最新高刚性桥式副车架,连同前轮麦克弗逊式独立悬架、后轮扭力横式半独立悬架,即使在车辆重载时也能提供准确的拱形控制,保持高速行车平稳。在安全性能上,AVEO乐骋采用全封闭承载金属车身结构,高强度钢板能够迅速将撞击能量分散,在北美的新车评估中,达到北美NCAP最高五星安全评级。

  雪佛兰AVEO乐骋由上海通用汽车位于烟台的东岳生产基地生产,它的推出使雪佛兰这个面向普通消费人群的大众化汽车品牌产品线更为丰富,雪佛兰三大系列产品的产品定位和区隔也更加明确:雪佛兰新赛欧是一款具有较高性价比的紧凑型家庭轿车,雪佛兰景程是针对国内中级车市场推出的全新产品,而雪佛兰AVEO乐骋则定位于小型车中的中高端市场。由此可见,雪佛兰的产品线迅速扩充,势必将为雪佛兰品牌的市场表现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网络编辑:康琪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