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运钞车与中巴车相撞 押运员打倒司机砸烂中巴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1:52 南方都市报

撞车后,运钞车押运员挥拳打碎了中巴车玻璃。 本报记者 黄宇 摄

  本报讯(记者 梁永建) 昨日上午,一辆运钞车和一辆中巴车在行驶途中相撞,车上人员在福华路和福田南路十字路口发生争执,运钞车押运人员下车后挥手砸烂了中巴车玻璃,又一拳打伤了中巴车司机。

  事情发生在昨日上午9时2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两车均停在十字路口,运钞车在前,428路中巴车在后。民警在现场调查处理。不少路人在附近围观。

  一位老先生说,当时他刚好看到事情经过:两车停下后,运钞车上下来的押运员打碎中巴车玻璃,还一拳打伤了中巴车司机。当时没看到押运员持枪。而后,被打司机便躺在运钞车的前面。随后他被120急救车送到医院。

  428路中巴车车队领导介绍说,运钞车不是路上其他车辆须避让的特殊车辆。两车可能因没有互让发生碰撞。本来事情不大,没有想到后来演化成砸车打人。运钞车公司领导很重视,来医院看望慰问了受伤司机,支付了医疗费,并对司机给予了一定的误工补偿。

  运钞车公司有关负责人则表示,当时运钞车在路上和中巴发生了摩擦,运钞车尾部后镜被撞歪。押运人员下车修理时,和中巴车司机发生争执。他们对打人砸车的押运人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和中巴车车队做了沟通,表示双方均要教育司机文明开车。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