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产品规划总监:乐骋是年轻人的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20:2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7月25日,上海通用汽车在厦门推出了一款为都市时尚人群倾情打造的两厢小型轿车--雪佛兰AVEO乐骋。此次共推出三款车型:SE 1.4L 手动挡、SE1.4L自动挡和SX 1.4L自动挡,其价格分别为:8.49万元,9.49万元和10.29万元。自发布之日起,全国100多家雪佛兰授权销售服务中心将同时开始接收订单,预计将在两个月内正式上市。

  下面是上海通用产品规划总监陈威旭致辞:

    各位嘉宾晚上好,很高兴和大家今天晚上又碰面了。年初的时候在烟台报告了赛欧,在景程上市之后,又推出了雪佛兰AVEO乐骋品牌,这也是雪佛兰品牌战略之一。从赛欧开始,为车主进行了入门级的教育。AVEO的展现,雪佛兰是一个年轻活力的小车市场,在我们着力产品开发之前要了解消费市场,如同刚刚品牌所介绍的这群年轻人有活力、热情,能够欣赏国际品牌带来优越感和安全感,并能够善于发现生活中和工作中的快乐,能够多多享受时尚与新鲜带来的快感。那么他们所理解的时尚到底是什么呢?我们来听听他们的说法。

  经过他们的叙述,我们知道流行运动可能成为时尚,运动又可以演变为时尚,运动和时尚是分离的量变,AVEO就是这种精神的诞生,将时尚融合于运动。年轻人对时尚的要求,觉得是国际化的品牌,AVEO正是师出名门,更是畅销全世界。 AVEO是意大利乔治亚罗大师所设计,而且经过北美五星级的论证,而且在英国做了性能的强化,在泛亚做调校,目前畅销五大洲,获得了北美J.D Power的第一名,也是细分市场的第一名。因为是出于乔治亚罗之手,金色领结灰银镀铬格栅,拉出两个曲线,左右搭配烟金银的大灯,再加上绚彩多向角灯。在车尾方面引进罗马石柱的激跃式尾灯组合,中置高位刹车灯,一体式运动扰流板,在车身上面更是欧风时尚的经典代表,前后皆有跑车式向外扩展。另外,还可以看到后面有多曲面,就像一个封标出现。在动感时尚的内饰三元素,鲜明的炮筒式设计元素、银色镀边呈现新鲜动感风格,在新的设计上面有双跑方向盘,还有镀银车门口的处理,更实现动感、活力。

  AVEO第二个特色是有氧空间,因为采用了高顶轮廓线,可以将前座抬高,将后座拉高,形成前挺后高的效果。因为是为年轻人设计,车上的储物空间必须多样化,凡是看的、听的、喝的等一定要满足年轻人使用的空间。后座还有两次折叠,在人性科技配备上,有环保无氟的空调,还有前座、后座的椅子高度都可以调整。

  我们了解年轻人对时尚了解以后,对运动了解是什么呢?让我们来看看他们怎么说。

  年轻人讲究效益,不多说,发动机采用1.4升16阀门,比1.3更具有动力,比15.更加省油。其次达到欧三标准,我们有94马力的变速箱,采用了智能优异变速箱,可以提供五种自排模式。

  第四个特色是自在自如的操作,因为有反映迅速精确的转向系统,实现最小转弯半径,英国莲花汽车工程评价是:AVEO是一台拥有出色操控性能,充满驾驶乐趣的小车。有了操控,更要安全,AVEO是得到NCAP最高评级五星,我们有ABSEBD,座位的高度均可以调整。另外在被动安全方面,都加强了安全结构,无论是纵向、横向、侧向以及侧位都能接受四方产生的能量,保持乘客的安全。我们并采用德国Basrh双安全气囊系统,因为有了前述各个方面的产品功能,从而形成了四大优势,也就是自在自如的操控、欧风时尚的造型、有劲有行的动力、有氧人性空间,这四个英文字母的开头都有“A”,也形成AVEO乐骋的车。乐骋的产品特色完全符合年轻人对时尚和运动的要求,下面就让我们亲身体验年轻人对运动及时尚的最具体表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