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交通安全专题 > 正文

拒交停车费 司机剐伤管理员就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3:40 法制晚报

  7元停车费只想交4元 遭拒绝后踩油门 管理员手还在车里

  拒交停车费 司机剐伤管理员就跑

  本报讯(实习生 胡晓宁 曾华 李子君) 昨天下午,一司机与停车管理员因收费发生争执,司机强行启动汽车时将管理员剐伤后,驾车离开。

  昨天下午5时,记者在东城区隆福医院看到,女管理员的右手手腕和关节都用纱布包扎着,上衣有点点血迹。医生诊断结果是右肩关节脱臼,右肘皮裂伤。

  该管理员姓汪,是北京公联顺达智能停车管理有限公司员工,负责在东四西大街加州牛肉面门口的停车场收停车费。

  据汪女士讲,昨天下午2时45分,一女司机来取车。“按规定该收她7元。她说给我4元就不要发票了,我说公司不允许,把发票从车窗递给她,谁知她不仅一分钱没交,还一踩油门把车开走了,当时我的手还在车里呢。看我被剐倒她也没停车。”

  陪同汪女士看病的公联顺达公司李班长说:“我们赶到这里时,她正抱着右胳膊坐在地上,套袖、衣服上全是血。”有同事当即拨打了122报警。

  该公司业务主管李先生表示,车辆存放时间过长他们都会记下车牌号,但负责记录的员工下班了,要到明天下午才能知道具体情况。

  东四交通队事故科一位负责人说,以前类似情况会定性为肇事逃逸。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