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313路公交车明起停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1:01  新京报

  从卢沟桥至丰台北站,乘客可乘坐310路到达目的地

  310路公交车运行线路示意图。白圆点表示313和310重合站点。制图/吴莺

  本报讯 (记者 刘洋) 昨天,记者从北京市公交集团获悉,从明天开始,313路公交车停止运营,380路公交调整中途走向。

  为维护永定河大堤防洪功能,水务部门将对河堤进行整治,并禁止大型车辆在防洪大堤上行驶,以确保堤岸安全度汛。现在,永定河左堤已设置交通禁行标志,禁止2吨以上车辆通行。由于永定河左堤无其他可供公交车绕行的道路,根据《防洪法》的有关规定,经请示有关部门同意,行驶在永定河左堤上的313路公交车定于2005年7月26日停运。

  目前,313路公共汽车,东起丰台北站,经丰台、西道口至丰台区西南部的北天堂。其中从卢沟桥至北天堂路段,全长约6公里在永定河东岸河堤上行驶。313路停运后,从卢沟桥至丰台北站,乘客可通过乘坐与313路站位完全重合的310路到达目的地。

  记者还从市公交集团获悉,为缓解北二环路交通压力,方便安德路地区居民出行,落实人大代表意见,从7月26日首车起,380路调整中途走向。具体调整方案为:从德胜门发车后,走安德路大街至北中轴路恢复原线,不再途经北二环路。双向增设德外大街、后九条站,营业时间和票价不变。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