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石油紧缺油价上涨专题 > 正文

北京进了180亿美元原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0:54 北京青年报

  今年上半年,北京地区原油进口猛增55.7%———

  新华社北京7月24日电 记者24日从北京市商务局了解到,今年1-6月,北京社会消费品零售额累计实现1408亿元人民币,扣除物价因素影响,实际增长9.7%。与前5年同期市场增幅比较来看,处于平稳增长的正常区间。其中烧类(汽油等)商品增长最快。

  上半年,北京市商品零售价格指数为99.5%,继续保持平稳态势。

  前6个月,北京各类商品销售均呈不同幅度增长。吃类和烧类商品快速增长,分别累计实现零售额402.2亿元和89.4亿元,增长16.4%和43.8%;穿类和用类商品增长缓慢,分别累计实现零售额144.4亿元和772亿元,增长4.6%和4.2%。

  北京市商务局的数据显示,在原材料进口方面,前6个月,原油也是北京地区最多,累计进口180.1亿美元,占地区进口总额的41.1%,增长55.7%。

  北京市商务局的专家说,上半年北京地区原油进口额以及烧类商品零售额大幅增长,主要是受到全球原油价格连续上涨的影响。

  北京青年报: 张舵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