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与体育运动的结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16:02  新浪汽车

  世界著名豪华汽车生产商德国奥迪公司有着支持世界顶级运动的一贯传统,除积极参与世界级汽车赛事法国勒芒24小时耐力赛外,还赞助高尔夫,滑雪,马术等项目。在足球领域,奥迪赞助德国顶级豪门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西班牙顶级豪门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和英格兰顶级豪门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

  奥迪公司赞助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

  2002年奥迪开始成为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的全新汽车赞助商。该合作协议于2002年7月1日起生效,于2008年6月30日终止。2002年新赛季开始之后,奥迪为拜仁慕尼黑足球队及其管理层配备50部汽车,并出席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所有的赛事和赛后新闻发布会。而作为欧洲冠军杯和世界俱乐部杯的得主,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将在所有正式场合乘坐奥迪轿车。拜仁慕尼黑是德国足坛的豪门俱乐部,拥有会员九万五千人,在全世界拥有十二万热情的俱乐部球迷。

  奥迪公司赞助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

  德国奥迪公司与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于2003年7月9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奥迪品味车苑签署协议,奥迪正式成为皇家马德里足球队今后三年内的汽车合作伙伴。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佩雷斯和奥迪公司董事会主席文德恩博士出席了当天的签字仪式。根据这一协议,奥迪公司将向皇马俱乐部提供30多辆奥迪轿车,同时,奥迪可以使用皇家马德里队的主场伯纳乌体育场进行广告宣传,而且还可以使用皇马球队形象为这一合作加油助威。西班牙豪华轿车销售第一品牌的奥迪与皇家马德里的这场姻缘将进一步贯彻奥迪与世界顶尖运动组织结成合作伙伴的既定战略,也充分显示奥迪在西班牙市场上的雄心壮志。

  奥迪公司赞助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

  在2004年9月,曼联队与英国奥迪公司签署了2个赛季的赞助协议,这也是曼联俱乐部第一次与一家汽车生产商进行合作。根据协议奥迪成为曼联俱乐部的官方指定用车。英国奥迪公司是一个快速发展的豪华品牌汽车公司,依靠其质量、设计和创新的技术赢得了很好的声誉,正如曼联俱乐部一样。奥迪将为曼联队提供20余辆汽车,供主教练弗格森、俱乐部主席大卫·吉尔和诸位超级球星使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