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igiBook 改变你的习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6:10  精品购物指南

  有没有尝试过阅读DIGIBOOK?不要简单地把文字的电子化误认为是电子书,也不要以为我们在网页上浏览到的图片和文字就是电子书。真正的电子出版物,每一页的文字和图片都会以与原版图书完全相同的形式展示在电脑屏幕上,当你轻轻点击鼠标时,这本“杂志”就会自动翻页,或者按你的需要放大缩小。感觉就像在欣赏一本实体的杂志,而你付出的,却只是实体杂志几分之一的价格。

  DigiBook作品是一种全新的多媒体电子书刊。它能将不同类型的媒体,其中包括高质量图片,视频,音频和文字进行完美地整合,外型酷似一本本装帧精美、内容丰富的多媒体图书,全方位地再现动画、漫画、杂志、书籍。表面上看起来,它仿佛是把图书拍成图片,串接在一起,实际上,DigiBook含有防盗版的先进技术,用普通的方法根本不可能随意下载。

  在DigiBook主推的业务中,最受欢迎的是数码动漫画册。从事DigiBook数字出版软件开发的通力公司与香港玉皇朝集团达成合作。玉皇朝集团是香港漫画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出版机构,每年销售漫画约13,600,000册(全球)集团旗下创作之漫画人物超过1,000个,有13位全球知名的漫画家。这意味着不久以后,我们可以花费远低于实际图书的价格,欣赏来自于香港的漫画图书了。而现在,你也可以在“点击书城”网站欣赏精彩的DIGIBOOK。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