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熊在线DIY大赛即将开锣 享受DIY的乐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6:10  精品购物指南
  在传统DIY市场因为品牌PC的打压举步维艰的今天,“享受DIY”已成为了这一市场得以延续和发展的最重要动力。为了让更多电脑爱好者真正“享受DIY”,著名IT网站小熊在线即将启动名为“2005年小熊在线电脑怀旧和创新之旅”的第十一届DIY大赛。

  小熊在线是国内最早的硬件资讯网站之一,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内容原创,更在全国各地设立了办事处和分站,是一家具有全国影响力的著名IT网站。自1999年举办第一届DIY大赛以来,小熊在线已连续举办十届全国DIY大赛,第十届参赛人数达15000余人,是业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DIY大赛。

  小熊在线市场总监徐峰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个性化是DIY无可比拟的优势。小熊在线DIY大赛将以推广理念和概念为主,让用户懂得如何装出一台富有自己个性的电脑。不仅如此,DIY大赛还推出了大量的优秀攒机方案给所有的DIYer借鉴,使他们的DIY之路更加有兴趣。所以此次DIY大赛将是一场个性之旅。徐峰先生还透露,小熊在线本届DIY大赛相比前几届大赛变化很大,像其中的“电脑历史回顾展”,会向发烧友们展示收藏价值非常高的硬件产品,定会使那些收藏爱好者、懂行的人欣喜。小熊在线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让DIYer彻底享受DIY的乐趣所在!

  (金玉)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