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和我的美丽心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6:10  精品购物指南
宝贝档案013

  美丽心情

  宝贝档案013

  本期逛街宝贝——托摩

  职业:网站编辑

  身高:160cm

  体重:43Kg

  兴趣:宠物 音乐 文字 电影
  托摩,这个名字起得很酷、个性十足的女孩儿,曾经不止一次地当面拒绝别人用“可爱”这个有些肉麻的字眼来形容她。可一提到她,被朋友们最常挂在嘴边的却仍是:阳光、开朗、可爱。

  托摩的可爱决不是做作的,令人发腻的小“可爱”。她的可爱其实源自率真的性格和那份让人羡慕的好心情。

  托摩认为自己是个特别简单的人,对于生活的态度,她不像其他刚走出校门的女孩子那样对未来有着远大憧憬,“听听音乐或是随手写点什么,踏实快乐就好。”

  托摩爱笑,她的笑容确实很有魅力,感染着身边的每个人。如果想和她成为朋友,绝对不是件困难的事儿,只要能同她聊对话题,不消一刻,你便可以被她的灿烂渲染。

  托摩喜欢逛街,却不像大多数女孩子那样专爱逛服装店,她更喜欢的是宠物店,因为托摩对宠物的爱,甚至已经到了“痴”的地步——对可爱小动物一向是来者不拒。只可惜托摩的妈妈不太喜欢长毛动物,所以托摩家里只养了热带鱼和巴西龟。每天下班回家,托摩必做的一件事,就是给小龟小鱼们换水、喂食、陪它们玩耍,看着水中小鱼欢跃,小龟四肢乱摆的可爱样子,在托摩的心里,可比什么事都高兴呢。

  宠情缘

酷迪宠物

  在托摩的记忆中,儿时最快乐的时光,就是每天晚饭后,和父母一起去家附近的废弃铁轨上散步。沿路走下来,会遇见大大小小、各种品种的狗。大的狗往往极为敦厚,从你身边路过,决不会乱叫,有的还很懂礼貌,会停下来,让你先走。越是个子小的,越是顽皮,跟在你的脚边,嗅来嗅去,主人若是稍有疏忽,它的舌头就舔上了你的脚背,痒痒的。

  早与宠物结缘的托摩,第一次逛金源的宠物店就着了迷,这里有好多仓鼠,太可爱了!还有小猫、龙猫、兔子,最棒的当然是小狗狗“迷你雪纳瑞狗”,托摩竟然蹲在地上看了它半个多小时,早就把相约一起吃饭的朋友忘得一干二净。

  后来,每次去金源都要去宠物店看看,可是每次都看不够。这里的宠物品种都非常名贵,像迷你贵宾犬、苏格兰折耳猫、美国短毛猫、宾尼兔、无毛天竺鼠、逆毛天竺鼠,值得一提的是小仓鼠,露宝、银狐、云石、小灰霸、布丁、紫仓都是仓鼠中的名品了。

  不仅如此,酷迪还能为宠物做美容和提供各种宠物食品、用品,这里的进口商品更是品种繁多,有法国皇家犬粮、猫粮,希尔思成犬、幼犬粮,美国顶尖洗护系列,美国沃克先生护理浴液全系列,英国劳伦斯宠物护理系列……供“宠物家长”们开心地为自己的小宝贝挑选。
木香缘

  托摩逛街时有个习惯,就是遇上礼品店准会进去淘些小玩意儿,给自己或朋友,花钱不多,却是为生活增添情趣的goodidea。“木香缘”就是她常去的礼品店,精致现代的小店摆满了有趣儿的小物件,店里那股淡淡的花香味道令人神清气爽,在这样的氛围里呆着,真是件美事呀。

  店里的礼品有上百种,像精美的玻璃烛台、黑石雕塑、漂亮的锡制首饰盒、卡通杯、女孩子必备的化妆镜、Q版卡通冰箱贴,这些既好玩又实用的东东,经设计师匠心设计出来,造型幽默生动,美观时尚,让人眼前一亮的同时,还能体会到“生活的乐趣充盈在每个角落。”
桑莱斯真石饰品

  喜欢用色彩张扬个性的托摩,还喜欢用饰品来表现时尚、把握细节。就说为拍摄本组专题她带来的饰品吧,足足有一个小化妆包。这些饰品都是她在“桑莱丝”淘来的。

  主打“真石饰品”的桑莱斯,是一个将中国传统结艺与几千年宝玉石技艺完美结合的饰品品牌,各种材质和造型的项链、手链、戒指及寓义吉祥的小摆件等,全部取自天然的宝玉石是它主打的卖点。在这里你可寻到产自阿富汉的青金,来自巴西的玛瑙和AA级水晶,波罗的海周边的琥珀更是品色绝佳。此外,店里的“百宝箱”——装有200多种不同材质珠子的多屉柜,除能满足现场创意个性饰品的乐趣外,每每都能让有着DIY心结的托摩大过一把动手瘾呢。

  在这儿,托摩还郑重推荐:今夏,桑莱斯推出的锡与真石相结合的饰品,更加时尚现代,充满精致的细节和酷感的调调;那些细小水晶穿成的花色珠链,色泽和谐而又变化多端,在晶莹剔透中,那份妩媚的华美感正契合着今夏的流行。
稚趣家电 我的至爱

  有着小女孩心性的托摩,对卡哇伊造型的小东东也格外青睐。这也就连带在她对家电用品的选择上了!当然啦,对于品牌家电的优秀品质的追求,她也是丝毫不会马虎的。

  1.可爱的冰箱

  像许多女孩子一样,托摩也拥有一大堆化妆品,科龙RC/R-08A这款可爱小熊造型的小冰箱正适合收藏自己的这些宝贝呢!而且,天气这么个热法,把它放在自己的床头,还可以随时来上一瓶冰镇饮料。真是太爽了!

  2.漂亮的吹风

  爱漂亮的托摩,最喜欢随心情变换发型,拥有高尔这款色泽艳丽、造型乖巧的小风筒就十分必要啦!风筒上的这两种黄色,都是托摩喜欢的颜色,它们代表的是张扬的青春活力。

  我理我财

  结合托摩的自身情况和切实需求,建议她从以下方面着手考虑为自己购买保险。

  初入社会的新上班族在险种选择上要分清轻重缓急。托摩刚开始工作,经济收入有限,不能因为缴纳保费而给自己带来太大的经济压力。另外,从赡养父母、成家立业等方面考虑,对其潜在风险也必须加以防范。她首先要考虑为自己购买较为便宜的意外险和定期寿险,一旦自己患上疾病或发生意外,不会使家人失去经济保障。在购买意外险和定期寿险的同时,托摩可考虑附加住院补贴,托摩所在单位为其购买了一定的社会保险,住院补贴保险可与社会医疗报销形成互补,从而弥补因住院而造成的经济损失。

  专题策划、执行、撰文/吴建京 雷震雱 贾澎

  专题摄影/泰田 化妆造型/马超(特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