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凉夏日热闹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5:56  精品购物指南
  Dior(迪奥)新款洁肤系列8月上柜

  Dior(迪奥)新款洁肤系列,来自高级女装发布会的后台气氛的灵感,完美融合卓越科技、感性舒适与个性化的配方。在紧张刺激的后台,它们是T台超模们的必备物品。无论是素雅的淡抹,还是夸张的浓妆、彩妆都能在一抹之间瞬间消失。模特们化妆,卸装,再化妆,反复数次,肌肤依然保持健康亮泽。

  她们的秘密是什么?使用超高效配方、质地细腻轻盈、具有亲肤力的洁肤产品:卸妆油、水洗型口者喱、洁肤泡沫……不论你是浓妆还是艳抹,也不论你是什么肤质,定能找到适合的一款。

  从兴奋不已的后台来到宁静平和的浴室,这一系列的包装代表着优雅、奢华、妩媚与魅力。根据肌肤类型的不同,瓶子上都点缀着磨砂质感的华丽色彩:绿色适合混合性至油性肌肤,粉红色适合中性至混合性肌肤,白色适合干性或敏感肌肤,而浅紫色适合所有肌肤类型。
喝酸奶要喝优酪乳

  近日,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味全优酪乳携手全国知名专家,进行了一次生动的益生菌探秘之旅,揭开酸奶背后的显微世界。“菌种决定酸奶的价值”,这是现场专家一致的观点。味全优酪乳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浓、纯、香”的口味,并保持产品真正的健康活力,除了采用常规的L、S菌外,还特别采用了B-longum龙根B菌,它是最珍贵的乳酸菌种。B-longum龙根B菌,是益生菌中的宝贝,耐胃酸、有活力,充分帮助酸奶完全发酵后形成醇厚香浓的口味。味全优酪乳坚持使用顶级B-Longum益生菌,就是为了给消费者最健康的高品质优酪乳,其中“优:代表口味纯正;酪:代表浓郁口感浓;乳:代表乳香味”。代言人陶子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健康之道。
  “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北京解谜

  “维多利亚的秘密”,近日在北京正式登陆,推出系列新品。

  该品牌源于美国,母公司系美国一家超大型上市公司 - The LimitedInc(简称LTD),在LTDINC公司的精心打造之下,“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目前已成为全世界女性趋之若鹜的时尚品牌之一,它所引领的不仅仅是时尚,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一直倡导“穿出你的线条,穿出你的魅力,穿出属于你的一道秘密的风景”。其大胆的设计,新颖的款式,鲜亮的颜色不仅给女性带来了神秘与时尚,更多的是让她们沉醉于VS的梦幻世界里。“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的设计大师们,更善于打破常规,启用创新的比例分割,呈现更现代的线条与造型,注重分割和弧度设计。
  ANNA SUI“许愿精灵”香水面市

  7月北京清朗的夏夜里,安娜苏最新的许愿精灵香水揭开美丽面纱,在一座具有700年历史的石庙里,上演了一场光芒四射的贵宾派对,古老神秘的历史意象与梦幻空灵的现代香氛交会融合,展现了一番动人景象。SecretWish许愿精灵是安娜苏的第五款香水,特殊三面体的水晶瓶顶端,有一位姿态娇美、闪烁着梦幻般微光的精灵温柔地坐在精巧的雾面水晶球上。这位守护天使就是“SecretWish许愿精灵”。在转开水晶球瓶盖的刹那,散发出令人着迷的花果香:新鲜沁凉的柠檬,夏季成熟的哈密瓜以及如丝锻般柔软的金盏花散发出诱人的杏桃花香,香氛的蔓延就像精灵们快速地拍动翅膀。接着,幽幽传出凤梨香,融合黑醋栗的果香,使得香气带着一丝神秘感。香味在后段以温暖的白雪松以及诱发欲望的琥珀,加强热情和魔力诱惑的特质;最后以白麝香作为结尾,留下令人回味不舍的记忆。
  梦特娇秋冬羽绒服 轻如鸿毛

  梦特娇羽绒服近日在京推出2005/2006秋冬新品发布,作为法国梦特娇服饰系列专业销售公司之一的保定华劲精品服饰有限公司,羽绒服系列设计特别聘请意大利的卡尔罗·马汤提先生担任公司的艺术总监,努力打造国际羽绒服品牌的名品形象。与此同时,公司研发了梦特娇羽绒服面包服系列,在原有的传统制绒服基础上,拓展出适合不同消费层次的新产品,同时推出全新商务系列、休闲系列。

  梦特娇1880年创立,上世纪40年代,其针织品以新颖的设计、时代创意和高品质驰名世界,成为高级时装的领军品牌之一。梦特娇羽绒服是梦特娇系列产品之一,和梦特娇的其他产品一样秉承了法国原汁原味的浪漫情怀,并把产品的开发重点放在商务休闲系列方面。

  今年梦特娇羽绒服男装的时尚性是通过内领的色彩变化、服装里料的结构变化和一些小装饰配件来实现的。如—条橘色的里子滚边、一条间色的罗纹。其细部装饰,更是凸显男装档次的重要环节。还特地设计了一款便于携带的羽绒服,进口面料、进口羽绒,整件服装的重量只有270克,真可谓“轻如鸿毛”,诠释出新一代羽绒服的流行趋势。
  美宝莲纽约推出全新嫣柔胭脂

  人若桃花,心情如虹。热情活力的夏天,不妨作个清新自然的可爱女人。世界第一的彩妆品牌美宝莲纽约推出全新嫣柔胭脂(BrushBlush),让你的俏颜姿色仿佛自然从皮肤深处透出,纯美色泽,丝般轻柔,让双颊生动起来。

  美宝莲纽约全新嫣柔胭脂采用了来自纽约的高科技制粉技术,超凡细腻的丝质柔粉不含油脂,不会堵塞毛孔。轻盈的柔粉,令上妆轻松平滑、均匀细致,妆效清润自然持久柔嫩。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嫣柔胭脂轻巧简洁的便携包装,四种娇美的时尚色彩,令你嫣然一笑百媚纵生。

  肤色较暗的人,尽量选择偏橙色的美宝莲嫣柔胭脂,如:杏子色。

  肤色较白皙的人,可以根据妆容要求自由选择胭脂的颜色,如:玫瑰红。

  如果画日常妆,千万不要用太红的颜色,面积也不要涂得太大,隐约可见最好,如:西瓜粉。

  如果是晚妆,胭脂可以略加强调,以突出脸部得轮廓,如:草莓红。

  SP 深层滋润精华液三步修复完美秀发

  2005年夏日,威娜品质尊贵的SP专业系统护理隆重推出一款全新的Keratin Oil 深层滋润精华液。

  KeratinOil深层滋润精华液所独创研发的双重配方组合,即水质蛋白与独特的多重滋润精华油组合,水油结合,内外修护,能够使两种有效物质的功效同步发挥:

  创新合成的第三代水质蛋白,能够深度渗入头发内部,补充头发内部蛋白质,重组头发结构。不但能增加水分滋润,更能够改善头发的弹性并增强抵抗力。独特的多重滋润精华,从鳄梨、霍霍巴、向日葵中精心提炼,能在头发外部包裹滋润头发,平复鳞片,给头发提供特别的丝顺与光泽。它不但可以有效地改善因漂、染、烫或夏天曝晒过后等外界因素造成的严重发质受损,同时针对头发染色后或护理后效果不明显、不持久,头发易折断、分叉,无光泽,难打理等等问题也有神奇功效。KeratinOil深层滋润精华液的问世,彻底解决了头发内部修护与外部滋润无法同步完成的尴尬,不但让美发师的造型创意更加得心应手,也让追求完美的顾客感受到真正的无可挑剔。

  欧珀莱独家协办“中国女性形象工程”

  近日,全国妇联与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新闻发布会,启动“中国女性形象教育”工程。

  随着社会的发展与进步,女性在社会和家庭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为展示新时代中国女性的健康风采,向广大女性普及美育知识,提高女性综合素质,自2005年起,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将与全国妇联“心系新人”活动组委会共同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中国女性形象工程教育活动”,向女性群体发放《中国女性形象教育工程之完美女人》宣传册,并协助妇联组织流动课堂,派遣资深专家为女性消费者普及最先进的仪容、仪表、美容护肤方面的知识。

  VICHY薇姿推出全新油脂调护饰颜粉底液

  当油性、混合性皮肤使用粉底液时,粉质微粒容易与皮肤分泌的多余油脂凝结在一起,导致妆容极易脱落、局部妆容厚重,反而凸显了皮肤瑕疵,使皮肤看上去粗糙、不自然。

  健康护肤专家VICHY薇姿继2004年成功上市NORMADERM油脂调护系列产品后,针对油性、混合性皮肤在使用粉底液时碰到的问题,全新推出了—NORMATEINT油脂调护饰颜粉底液,将你的烦恼一扫而光。这款粉底液专门针对油性及混合性肌肤而设计,让你在轻轻一抹之间,肤色均匀,持续控制油光,细腻,柔滑,而且妆容持久!独特的“防油性”配方和微纤维技术,能有效防止粉质微粒与皮肤多余油脂凝结;三效调护因子(ZincadoneA),明显改善皮肤瑕疵;紫外线隔离系统—SPF24让你轻松防晒;不阻塞毛孔配方,让皮肤没有负担;含有薇姿温泉水,能增强皮肤天然防御功能。

  全国统一市场零售价:NORMA TEINT油脂调护饰颜粉底液 148元/30毫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