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5:56  精品购物指南
  《快乐驿站》展播相声小品名段

  央视三套《快乐驿站》栏目精心打造的暑期特别节目,将在7月22日至31日每天18:30与观众见面。10位笑坛巨星的30段绝活,经过动漫精彩演绎后,以每天1人,每人3段的方式,在10天连播中一一展现。

  10位笑星按出场顺序依次为郭达、黄宏、赵丽蓉、侯宝林、赵本山、郭冬临、姜昆、陈佩斯、马季和冯巩。而出自他们的30段绝活,都是脍炙人口的精品,其中的《手拉手》、《主角与配角》、《吃面条》、《关公战秦琼》、《卖拐》、《虎口遐想》、《打工奇遇》、《五官争功》等更是为广大观众所喜爱。
  中国艺术博览会8月北京开幕

  第十二届中国艺术博览会将于8月24日至28日在国展中心举行。艺博会由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主办,中国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本届艺博会展场面积近万平方米,共设展位约500个。从各地选送的数百名艺术家将携近万幅原创作品与观众见面。内容涵盖油画、国画、版画、雕塑等各个艺术门类。
  时代华纳“星光大道”启动

  由美国时代华纳携手北京新中关CityMall共同举办的新中关时代华纳“星光大道”在京举办启动仪式。《精品购物指南》社长张书新、广电总局、华纳全球资深副总裁等莅临活动现场。星光大道将落户在中关村的新中关华纳影院,启动仪式上,田华、于蓝、国强、高发、宁静、海岩、王姬、秦海璐成为第一批留下掌印的名人。

  地产丽人开始选拔

  “地产丽人新星秀”活动近日开始,目前已启动北京赛区的“丽人报名与海选”,未来三个月里的每个礼拜天,将在金库KTV进行选拔,海选过程除了通过新浪网视频直播外,还将通过手机流媒体让观众实时通过手机观看比赛,进行互动。在未来三个阶段的比赛中出类拔萃的地产丽人将代言中国地产文化新形象。
  张世 胡可 一对“活宝夫妻”

  由张世、胡可、赵琳等主演的电视剧《县令黄马褂》近日杀青。张世扮演的县令黄马褂和胡可扮演的未婚妻孟娇娇是一对“活宝夫妻”。胡可和赵琳是广院播音系的同班同学,上学时住在同一宿舍,是很要好的朋友。毕业后两人在主持、演戏上都分别有所作为。这次在片场相逢,却要出演情敌,令双方都感意外。
  “南合文斗”组合横空出世

  庞龙的同门师兄弟“南合文斗”组合带着他们的首张专辑《混了31年》正式对外宣告组合成立。贾南和崔文斗,都是30多岁的人了,却紧紧抓住青春最后的尾巴,实现了少年时代的梦想。文斗表示说“如果说‘水木年华’的作品更贴近校园,我们的歌则更贴近社会。”非常推荐《混了31年》这首单曲。

  抗战名篇朗诵会将举行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文艺台将于8月19日、20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推出两场《“血与火的记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经典作品演诵会》。届时广大观众将欣赏到王刚、濮存昕、杨立新、刘兰芳、连丽如、田连元等人朗诵的抗日战争题材的经典作品,从即日起,广大观众和听众可以通过永乐票务在全市的联网售票点和各大商场订票。
  《浴火凤凰》来势凶猛

  香港鬼才导演王晶的又一部荧屏巨作40集情感大戏《浴火凤凰》7月14日在上海开机,主演余文乐、杨恭如、黄奕、方中信、冯宝宝、黄少祺、杨子、焯匀等明星新秀携手亮相为该片造势。该剧也是国内首家民营影视制作联合体——北京东方传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成立后投拍的开篇大戏。
  杨帆将举办手风琴音乐会

  8月1日,曾为顾长卫的柏林银熊奖影片《孔雀》手风琴配乐、国内颇具争议的青年手风琴演奏家杨帆,将在保利剧院举办“杨帆——友情真艺手风琴独奏交响演艺会”。这场个人音乐会,将成为杨帆这位天才手风琴演奏家一次淋漓尽致的艺术展现,是一出颠覆传统音乐会形式、充满胆魄与魅力的尝试,是一次手风琴与交响乐、与舞蹈、与声乐的终极沟通。
  方青子 要做“球爱俏佳人”

  即将加盟青春风尚偶像剧《球爱俏佳人》的方青子,人称“影坛才女”,自15岁就开始走上银幕,曾主演过电影《青春卡拉OK》、《黑雪》、《欲望的火焰》以及《热土》、《白居易》、《雍正皇帝》、《聊斋》等剧。而她主演的电视剧《执行局长》也在全国各地播出。
  “飞天奖军团”收获《谷穗黄了》

  7月24日,北京台黄金档将播出电视剧《谷穗黄了》。全剧以日军入侵东北为背景,讲述了韩家从民国到日伪统治结束20年间的荣辱兴衰史。

  该剧演职员班底可谓是“飞天奖军团”,导演李文岐因执导《雪城》、《赵尚志》而两获飞天奖。主摄像、飞天奖得主王晓明曾为《空镜子》、《美丽的大脚》担任摄像。演员方面,三位男主演都是飞天奖得主:老爷子韩元泰由曾主演《白银谷》、《省委书记》的杜雨露担纲;以硬汉著称的任程伟(曾出演《大雪无痕》)将与何琳演绎精彩对手戏。在《希望的田野》中扮演乡党委书记的程煜,则在剧中首次尝试反面角色。
  李婷曾是张默“女友”

  由万梓良、寇振海等主演的电视剧《花自飘零》正在播出,出演林芳的李婷与寇振海饰演情侣。在地方台播出的《挣脱》中,李婷与张默饰演情侣。拍摄期间,张默生病,李婷便细心照顾,张默非常感激,李婷打趣说:“谢什么,反正我们演情侣,就当体验生活了。”李婷1999年考入上戏,曾担任央视栏目主持。主演过《天娇》、《苦菜花》、《桂北剿匪记》等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