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上海大众全国有奖征文大赛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5:09  新民晚报

  走过20年辉煌历程,上海大众迎来了“第300万辆下线”的荣耀时刻。

  “汽车”作为一种生活元素,正融入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形态,300万辆上海大众汽车诠释着中国汽车文化的演进和内涵,为此上海大众特举办“汽车改变生活”有奖征文活动,让用户的体验通过文字,尽情展示生活的美好和上海大众产品的内质。值此尊荣时刻,无论您是成功自信的有车族还是跃跃欲试的爱车族,皆请与我们共同分享属于您的点滴汽车故事。

  征文细则

  征文时间:

  2005年7月15日至9月15日

  揭晓时间:

  评审结果将于2005年10月中旬揭晓,我们将以信件方式通知获奖者。

  作品选题:

  标题自选,参赛者请从以下内容中自选征文角度:

  1.我的车,我的路

  2.我车,我秀

  3.汽车改变生活

  4.我与车的安全一刻

  5.车·友

  6.300万汽车心愿之一

  7.300万汽车旅程之一

  8.选车自有我主张

  作品要求:

  文体不限,字数在800-1000字(可随文附上照片等相关素材),作品可以“撰写文稿”或“电子文档”的形式提交

  奖项设置:

  本次有奖征文活动将在全国12个赛区全面展开,各赛区分别设奖。

  上海地区赛区设以下奖项:

  最佳作品奖:1名(价值3000RMB礼品)

  优秀作品奖:3名(价值1500RMB礼品)

  入围作品奖:20名(价值300RMB礼品)

  参赛方式

  来信请寄:上海市真北路1875号,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上海销售服务中心收(请在信封的左上角注明“征文”字样)邮编:200333

  E-mail地址:hanjun@csvw.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征文活动”)

  特别提醒

  1、来信时请在稿件内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以及联系方式;

  2、参赛者不得使用抄袭作品,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

  3、征文者请自留底稿,来稿概不退还;

  4、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有权将来稿用于媒体刊登,不再另行支付相关费用;

  5、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员工不得参与;

  6、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拥有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和修改权

  联系方式

  活动具体情况请洽:免费电话800-820-1111或登陆:www.csvw.com查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