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怕了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5:09  新民晚报

  同事珊姐最近在学开车,某一日在驾校练习,教练夸她大有进步,珊姐正飘飘然之际,忽见前方有一小房,教练大喊:“快踩刹车,别撞着狗窝。”珊姐一慌,错踩了油门。万幸的是,窝虽毁狗未亡。据教练后来讲,那狗已在驾校多年,虽然见惯各种阵势,仍受惊过度两天不曾叫过一声。

  又一日我与珊姐一同乘车回家,她坚持要坐在司机旁边的座位,说现场观摩也有助于水平提高。车到半路突然有人横穿马路,司机急忙刹车。珊姐猛然探身伸腿,一脚将刚买的西红柿踩烂。我赶紧提醒她坐稳,她不好意思地笑笑,说:“我还以为是我在开车呢。”

  珊姐与老公准备买车,二人在车市左挑右选,举棋不定。老公试驾了一辆又一辆,都有不满意之处。后来珊姐看中一辆宝来,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老公阻止她:“你还是别试了,你一试我恐怕就得买它了。”珊姐大喜:“老公你对我真好,知道我喜欢这辆。”老公摇头:“我是怕你把车碰坏了,那就非买不可了。”

  黄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