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汽车推行标准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5:07  新民晚报

  7月1日大幅下调零配件后,又使出“必杀技”,强化维修技能、服务接待,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的售后服务。东南汽车于7月16、17日再次对服务队伍进行“大检阅”,在全国范围内举办服务接待及维修技能认证。

  据了解,此次东南汽车服务接待认证主要从接待礼仪、接车流程、客休室管理、顾客抱怨处理、电话回访、问诊能力及应对技巧等方面考核接待专员,形成像“麦当劳”式的标准服务。而维修技能认证,主要考核服务体系下的维修技师对MPI多点喷射系统、电器系统、底盘系统、动力传输系统、汽油引擎5大项目及车辆常见问题的掌握状况。据悉,东南汽车服务体系下的接待、维修人员,都需经专业培训,凭东南汽车颁发的认证证书方可上岗。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