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Mazda6 享专项信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5:07  新民晚报

  近期,一汽财务公司和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依托Mazda6的销售网络,联手推出了“Mazda6免担保按揭专项购车信贷。在信贷操作流程中,包括咨询受理、评审、合同签订等环节均委托经销商协助办理,使客户真正享受到便捷的“一站式”汽车金融信贷服务。

  据一汽马自达上海绿地店的介绍,Mazda6投放市场以来,深受年轻消费者好评,但因资金问题只好推迟拥有Mazda6的时机。因此,这次推出“Mazda6免担保按揭专项汽车信贷”业务将降低门榄,尽量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要。初步预测,在上海开展此项业务,将会带来20-30%的销售增长。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