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575M GTCH与360Modena试乘感受(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5:02  新浪汽车

  这可是法拉利的V12啊,我第一次感到锻炼颈部肌肉的重要性,从后背传来的压力感觉好像被追尾了一样,一瞬间的爆发力度可能不如F430强烈,但V12的发力段更长、力量更浑厚,在出弯的瞬间就能将车速提高一挡,这实在是太厉害了,气缸里燃烧的仿佛不是汽油,而是TNT,在5挡上加速时的感觉仍然让人害怕,换作是我开的话可能已经心脏病发作了。

  575的车头为了容下V12做的很长,轴距也更长,直道上全力加速时动力传递很直接,似乎每一匹马力都被用来提升直线速度上面,几乎感觉不到车头的上扬;但在上赛为数不多的掉头弯中,引擎盖下面的V12确实让我感到车头有些笨重,车尾的脚步也不如中置的F430快,毕竟,GT车型本不是用来挑战狭窄山路的,高速下无尽的加速力和巡航能力才是他们的强项。

  最后几个弯道试车手关闭了CST,此时全力刹车时车身依然稳定,但在出弯的时候,动力经常突破305宽的倍耐力P Zero Corsa轮胎的抓地力极限,可见V12的扭矩之强悍!轴距长的优势此时又显示出来了,车尾的滑动极其渐进,毫无生涩之感,再加上车手功夫了得,出弯后575M可以非常优美从容的从侧滑中摆正车身,而此时强大的加速力又会立刻向我的后背袭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