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S级做主 宝马3系当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4: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日前,宝马和奔驰分别公布了2005年上半年中国市场的业绩情况,两个来自德国的豪华品牌在中国走出了截然不同的轨迹。

  数据显示,宝马上半年销量达到9427辆,同比增长4%,其中7034辆来自于华晨宝马,以3系为主。而进口宝马则以7系为主,销量为2393辆,相比去年同期的2710辆,下降了约11.7%。

  上半年,进口奔驰轿车的销量约8000辆,其中50%是S级轿车。数据还显示,奔驰S级轿车在中国的销量已经超过欧洲和日本,位居全球第二,创造了历史最高水平。

  点评:国产宝马3系卖得最好,挤占的是国产奥迪的市场份额,表明宝马今年的价格调整策略非常有效;但“鹬蚌相争,渔翁得利”,进口奔驰却劲卖S级,品牌价值得到进一步提升,成为真正的赢家。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