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汽博会购车 实惠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3:26  新浪汽车

  长春汽博会已成功地举办三届,每届展会为广大参展观众提供的都不仅仅是香车、美女的展示。日前,记者从第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执委会获悉,本届长春汽博会还将继续沿用汽车销售月政策,为在8月5日至9月5日购车的消费者提供多项优惠。

  此项政策是经长春市政府批准,在第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汽车销售月期间购车的单位及个人将享受购车优惠政策。办理购车优惠政策所需手续及适用范围包括:购车时间必须在第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销售月期间(即8月5日至9月5日),以购车发票为准。只有第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参展商及参加第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的厂、商家在汽博会期间售车方能享受长春市政府提供的购车优惠政策。

  据相关人员介绍,每届长春汽博会都实施汽车销售月政策,在拉动汽车销售的同时,为参展商及参展观众提供更为周到、全面的服务。

  此届长春汽博会销售月的优惠政策包括对道路交通费、新车上线检验费等多项购车费用的减免,不同车型优惠价格不同,最多可优惠近千元。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