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背景资料:销售排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3:19 北京青年报

  1-6月,销量排名前五位的品牌

  1-6月,销量排名前五位的品牌依次是夏利、伊兰特、凯越、桑塔纳和捷达,累计销量分别达到9.33万辆、8.56万辆、6.26万辆、5.75万辆和5.64万辆,上述5个品牌累计销售35.54万辆,占基本型乘用车销售总量的19.28%。

  多功能乘用车(MPV)销售三甲

  1-6月,销量位居前三位的MPV品牌依次是:瑞风、别克GL8和风行,分别销售1.53万辆、1.01万辆和1.00万辆,上述3个品牌累计销售3.54万辆,占MPV销售总量的47.58%。

  1-6月,销量排名前五位的企业

  1-6月,销量排名前五位的企业:上海通用、北京现代、一汽夏利、广州本田、上海大众,分别销售12.48万辆、10.83万辆、9.78万辆、9.69万辆和9.01万辆,与上年同期相比,上海大众降幅较为明显,北京现代和一汽夏利呈现快速增长。1-6月,上述5家累计销售51.79万辆,占基本乘用车销售总量的42.17%。

  数据来源: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