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上海大众“汽车改变生活”全国有奖征文大赛活动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3:19 北京青年报

  一、活动宗旨:

  走过20年辉煌历程,上海大众迎来了“第300万辆下线”的荣耀时刻。“300万辆”确立了中国汽车史上的新高度;验证了上海大众产品的精良品质和优质服务;更融会了300万上海大众汽车用户的支持与信赖。“汽车”作为一种生活元素,正融入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形态,300万辆上海大众汽车诠释着中国汽车文化的演进和内涵,为此上海大众特举办“汽车
改变生活”有奖征文活动,让用户的体验通过文字,尽情展示生活的美好和上海大众产品的内质。值此尊荣时刻,无论您是成功自信的有车族还是跃跃欲试的爱车族,皆请与我们共同分享属于您的点滴汽车故事。

  二、征文细则:

  征文时间:2005年7月15日至9月15日

  揭晓时间:评审结果将于2005年10月中旬揭晓,我们将以信件方式通知获奖者。

  作品选题:标题自选,参赛者请从以下内容中自选征文角度:1.我的车,我的路;2.我车,我秀;3.汽车改变生活;4.我与车的安全一刻;5.车?友;6.300万汽车心愿之一;7.300万汽车旅程之一;8.选车自有我主张

  作品要求:文体不限,字数在800-1000字(可随文附上照片等相关素材),作品可以“撰写文稿”或“电子文档”的形式提交。

  奖项设置:本次有奖征文活动将在全国12个赛区全面展开,各赛区分别设奖。京津销售服务中心,设以下奖项:最佳作品奖:1名(价值3000元礼品);优秀作品奖:3名(价值1500元礼品);入围作品奖:20名(价值300元礼品)

  三、参赛方式:

  来信请寄:北京市朝阳区广渠东路38号,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华北销售服务中心收(请在信封的左上角注明“征文”字样)邮编:100022。E-mail地址:yuqian@csvwbj.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征文活动”)

  特别提醒:1.来信时请在稿件内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以及联系方式;

  2.参赛者不得使用抄袭作品,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3.征文者请自留底稿,来稿概不退还;4.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有权将来稿用于媒体刊登,不再另行支付相关费用;5.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员工不得参与;6.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拥有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和修改权。

  联系方式:免费电话800-820-1111或登录:www.csvw.com查询

  class=B14 colspan=3>

  作者:广告



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