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二手车竞价收车与评估专题 > 正文

旧车评估:2002年吉利美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3:19 北京青年报

  旧车评估

  评估车型:吉利美日6370X1

  登记日期:2002年12月

  行情评估价格:3.0万元

  新车包牌价格:4.7万元

  评估电话:51118858

  表征行驶里程:6万公里

  此车手续:购置附加税:有效,养路费:2005年3月,车船使用税:2005年度。

  该车配置:直列四缸1.3升发动机、多点电子燃油喷射、双顶置凸轮轴、5挡手动变速箱、前盘后鼓刹车系统、前后独立悬挂、齿轮齿条转向助力等。

  静态检查:车辆的整体外观一般,有一些轻微的划痕,前

发动机舱盖、门把手等由于当初制作精密度问题现在存在着较大的缝隙,影响了整车的外观,车辆两侧有修复痕迹,打开车门观察没有发现车架损伤。车辆内部结构相对简单,采用的装饰材料虽然不是很高档,但是实用性比较强,磨损老化程度一般。发动机舱内布置比较混乱,线路不是很清晰,尘土比较多,但是没有形成较大面积的油腻,侧面反映了车辆的发动机状况良好没有渗油渗气。底盘状况较好,四轮悬挂比较硬,轮胎磨损一般,整体底盘略有碰撞痕迹但是没有造成弯曲、断裂等,对于正常使用影响不大。

  动态检查:发动机启动后车辆的噪音一般,抖动不明显,这款丰田8A的发动机比较成熟,行驶过程中变速箱的动力结合平顺,发动机提供的动力相应充足,但车辆怠速比较高,水温也略微偏高,空调启动后比较明显。车辆底盘、悬挂、轮胎能够比较良好的保持工作,车辆的行驶稳定性较好,但是打开车窗之后轮胎噪音、发动机噪音开始明显进入。车辆的转向、刹车工作良好。

  综合评定:客观来说吉利汽车的整体质量和使用经济性不如夏利汽车实惠,尤其是维修保养、保险费用等问题,这也是影响该品牌

二手车发展的问题。但是由于装备8A发动机的夏利二手车供不应求,价格始终居高不下,所以吉利美日汽车开始受到欢迎,尤其是使用费用降低之后改善了车辆的使用经济性,因此成交价格有所上扬,根据市场近期行情该车评估价格应该在3万元左右。

  北京市旧

机动车交易市场刘爱军

  作者:2005年07月20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