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综合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3:19 北京青年报

  法拉利中国之旅

  06款森林人可预订

  从本周开始,06款新森林人样车已经摆进中冀斯巴鲁(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其旗下经销商的展厅内。据中冀斯巴鲁的工作人员介绍,新款森林人是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
全进化”的升级产品,大胆地革新提升了性能,创造出了有别于以往SUV的更高的附加价值,兼备越野车的通过性能和轿车的舒适性能,从而具有了更强的市场竞争力。新森林人已经从即日起开始接受预订并开展优惠活动,2.0升原价26.9万元,优惠价25.98万元;2.5升原价35.5万元,优惠价34.98万元。

  文/白晨

  S80新增可视倒车

  从7月初开始,在北京市场销售的VOLVO S80 2.5T和T6全部增加了智能可视倒车系统,安全技术升级但售价未见提高。

  S80搭载的智能可视倒车安全系统与众不同———中央显示屏在仪表板的中央位置,6.5英寸彩色显示屏可以从任何角度观看,而色彩的饱和度、清晰度不受影响。挂倒车挡时,显示屏像潜艇的潜望镜一样自动升起,驾驶者在观察显示的后部情况的同时,也可以很方便地观察前方的情况。停车后,显示屏自动下落,隐入仪表板中。

  倒车显示屏兼具DVD功能,在正常停车休息时可作为娱乐享受。前排座椅两头枕已有两个显示器,倒车显示屏则是司机专享的。

  S80新增智能可视倒车安全系统之后摄像头发送的是数字信号,而不是通常的模拟信号,成像速度快,色彩逼真,视野开阔,无盲区,且图像形状没有任何的失真。在灯光昏暗的地方,显示屏上显示的图像比实物还要清晰易辨。

  文/白晨

  东风标致开新店

  日前,北京第七家东风标致4S店———北京天之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隆重开业。开业之初,公司将展开一系列酬宾活动。

  北京天之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朝阳区北四环东路四元汽配城西侧200米,完全按照“蓝盒子”全球统一标准简称的集标致汽车品牌的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及客户服务等功能全方位一体的国际化设施,并通过了标致品牌严格的认证,这意味着北京消费者将享受到世界水平的购买以及售后服务的至尊体验。秉承“四位一体”的经营理念,依靠完备的硬件设施,严格培训的高素质员工,天之龙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完美的服务。

  文/白晨

  兵工北方办绘画赛

  上周六,天津一汽兵工北方4S店与石景山区教委联合举办了主题为“爱汽车·爱环保”的石景山区少儿绘画大赛。大赛当天,来自石景山区30多所小学的50名小选手会集天津一汽兵工北方4S店展厅,开拓少儿意象的空间,用多彩的画笔描绘出了一幅幅汽车与环保生动和谐的画面,大赛评委会对所有作品进行了现场评审,最终评出最佳创意奖5名,最佳潜质奖5名,最佳表现奖5名,天津一汽兵工北方4S店为所有参赛的小选手准备了精致奖品。天津一汽兵工北方4S店总经理袁增光先生表示,公司将秉承“改革创新,奉献社会”的企业理念,不断积极参与石景山区少年儿童的公益活动。

  文/高朋

  金杯俱乐部发雪糕

  烈日炎炎,酷热难耐。金杯汽车俱乐部为修车客户着想,从7月1日起为所有的进厂客户免费赠送雪糕,这些防暑降温的食品还包括冰糖、绿豆、西瓜、茶叶、酸梅晶、可乐、各种水果和饮料共十几个品种,客户可以自行选择自己喜爱的食品。此次免费发放防暑食品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夏季过完,也就是说只要来修车的金杯司机就肯定会领到一份自己喜爱的食品。

  文/羽羊

  东风雪铁龙办球赛

  7月17日下午,一声哨音后,东风雪铁龙北京用户足球联赛在北京朝来足球活动中心正式开幕,此次比赛是由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主办,以东风雪铁龙用户为主体展开的,活动目的是活跃东风雪铁龙用户的业余体育生活。加强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与北京区域用户之间的顺畅沟通。

  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首席代表卢伟党表示:“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有义务为北京区域用户的体育生活助一份力。”此次足球联赛由六支代表队组成,其中四支为用户球队,分别是:富康、爱丽舍、毕加索、赛纳四个产品系列的用户组成的代表队。

  文/王晓坤

  QQ赛节油最低3.35升

  日前,由奇瑞汽车销售公司主办、北京电视台首都经济报道栏目以及新浪汽车频道联合协办的“谁与争锋———奇瑞QQ节油大比拼”在北京举行决赛。北京、天津、石家庄及唐山四站预赛中分别创造了百公里3.82L、3.59L、3.57L和4.03L的平均油耗成绩之后,总决赛再创城市路段油耗新极限,来自北京的QQ车主跑出了百公里3.35L的好成绩,摘得桂冠。紧随其后,天津以及河北QQ车主分别以3.40L以及3.43L的成绩分取亚军和季军。

  据悉,参加此次总决赛的选手分别是来自北京、天津、石家庄和唐山四个分站中的优胜选手。经过预赛阶段的这些选手,此次来京目标直指总决赛前三名。而为了鼓励更多的QQ车主参与到节油大行动中来,希望参加此次节油大比拼的优胜者们能够在节油传播中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奇瑞QQ不惜血本,为这次活动总决赛最后的冠亚季军分别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冠亚季军得主分别可获得价值4999元、2999元、1999元的奖励。

  文/白晨

  汽车模特周五决冠

  本周五,2005年第四届中国国际汽车模特大赛“林肯领航员杯”北京区模特大赛决赛将举行。两年一次的“国际车模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在模特界享有盛誉。本届“林肯领航员杯”北京区模特大赛由福特中国冠名赞助,北京北方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办,龙腾精英国际模特经纪(北京)有限公司承办。

  北京赛区自7月8日开始报名起,众多参赛选手经初选、复赛,通过形体、T台表演、车前造型等多项角逐,最终有30名选手入围决赛。北京赛区决赛将于本月22日19点30分在北京北方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香山脚下闵庄青泉汽车家园的福特4S店内举行,决赛决出的冠、亚、季军,将代表北京参加8月初在长春举行的总决赛。

  文/羽羊

  法拉利中国之旅

  8月29日,法拉利红色万里行活动将在中国启动。两辆红银相间的法拉利612跑车将从上海始发,开始它们的中国之旅。车队将途经繁华的东海岸,驶过荒凉的戈壁滩,最后进入西藏,在世界海拔最高的道路上接受考验。

  这次活动由美铝公司赞助,特为法拉利612 和F430跑车特制了全铝车体结构和底盘。612是法拉利首款使用全铝车体结构、底盘和车身的12缸汽车,是尖端的生产和组装技术的结晶,该车全铝结构令其重量减轻了40%,并赋予它极好的扭转刚度。除此以外,612近乎完美的重量分配(46%前部,54%后部)意味着它兼具了后置引擎车较高的动力性能,和前置引擎车较大的设计空间。

  除美铝公司之外,其他世界知名品牌也为此次法拉利中国红色万里行提供了赞助,包括:壳牌,Pirelli,彪马,SaimaAvandero, 菲亚特集团,新宇钟表和依维柯。

  文/刘博

  诚信达店庆送大礼

  7月18日诚信达奇瑞4S店迎来两周年店庆,据了解,北京诚信达奇瑞4S旗舰店自开业以来一直占据北京市场销售榜首,被奇瑞公司授予全国十大优秀经销商。诚信达奇瑞4S旗舰店将于7月18日至7月31日,旗云都市系列轿车举行优惠酬宾活动,优惠最高可达3000元,并可免费参加旗云夏令营活动,由保险公司和技术专家为广大旗云车主讲解保险知识和维修使用常识。

  文/风山

  嘉瑞雅店办讲座

  上周六,在东风标致嘉瑞雅店内,售后服务经理和技术工程师为到场的50多位车主介绍了夏季养护车辆的相关知识,其间还进行了抽奖活动和有奖问答活动,在高温酷暑的7月给标致307的车主带来了一丝清凉。

  文/江博

  05 BMW车友挑战赛

  7月16日至17日,2005BMW车友挑战赛轰轰烈烈地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举行,作为宝马经销商的北京京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华晨宝马共同联手举办此次赛事,再次为BMW爱好者们提供了一次体验宝马驾驶乐趣的绝好机会。

  本次BMW车友挑战赛京宝行共提供多辆BMW318i、BMW325i。比赛内容丰富、有趣,包括宝马知识答题、F1模拟器、蛇形穿桩三个环节,总分数第一的参赛选手可以获得京宝行提供的免费驾驶BMW3系两周的高额奖励,让BMW的爱好者充分感受宝马3系的卓越性能和驾驶乐趣。

  BMW3系是BMW家族中集高雅气质、革新科技和动感于一体的最成功车型,为所有酷爱驾驭的人提供非同凡响的驾驶乐趣。它的造型散发着动人身心的美。每一微小细节都蕴藏着跃跃欲试的动感。BMW3系列轿车具有鲜明的线条、感人的色调和不断更新的设计。双圆前大灯和独树一帜的发动机罩造型更突出了3系列轿车的跑车型特征。

  宝马经销商北京京宝行还针对此次BMW车友挑战赛当天购车的参赛选手制定了特别优惠的购车政策,参赛选手在充分感受了BMW3系列的驾驶乐趣之后,在京宝行专业人士的悉心讲解下了解更多的购车信息和宝马汽车知识。而且,京宝行目前也在大力拓展集团购买、二手车置换等业务。

  文/羽羊

  class=B14 colspan=3>

  作者:2005年07月20日 )<<br>



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