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上周二手车拍卖情况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3:19 北京青年报

  拍卖车辆分析1:切诺基BJ6420EA

  登记日期:2003年4月

  手续情况:购置附加税:有效,养路费:2005年7月,车船使用税:2005年度.

  车况简介:车辆整体状况不错,关键部件的性能良好,车辆经过一些简单改装,附加价值存在。

  拍卖底价:5.3万元

  成交价格:5.5万元

  车主预想价格:6.5万元

  成交分析:切诺基系列二手车由于油耗较高近期一直处于比较低迷的状态,但是这款两驱系列车型相对比较实惠,油耗一般,成交价格很合理,车主预期过高。

  拍卖车辆分析2:上海桑塔纳330K8DLOL

  登记日期:1995年5月

  手续情况:购置附加税:有效,养路费:2005年12月,车船使用税:2005年度。

  车况简介:车辆总体状况一般,磨损程度比较高,基本性能较好,能够满足正常使用。

  拍卖底价:3万元

  成交价格:3.35万元

  车主预想价格:3.8万元

  成交分析:桑塔纳旅行轿车实用性强,维修保养和零配件价格非常便宜,受到了广泛的低价位消费者欢迎,相对来说1995年的这款车成交价格3.35万元已经比正常价格高出了一些,非常合适,车主预期过高。

  总体成交分析:近期市场虽然是淡季,但是一些车型开始走俏热销,尤其是中等排量的车型,1.3-2.0升排量系列的车型受欢迎,一些老几样以外的新车型诸如宝来、帕萨特、派力奥、POLO等成交情况都有增长。但是大排量和低排量车型低迷状态仍旧存在。

  作者:王萌



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