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七十位读者周末新亚市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3:19 北京青年报

  七十位读者周末新亚市看车

  上周日的标致307看车团,作为上周末唯一的看车团活动,尽管地理位置相对偏僻,但仍然迎来了近70名读者,并且大多数都是自己开车来的,让经销商颇感欣慰。

  本次活动的经销商诚和创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位于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新市场
内。由于新亚市开市时间不长,诚和创业的工作人员怕大家找不到具体地点,特意到大门外迎接看车团的读者,还细心地在签到处准备了矿泉水,以解暑热。通透明亮的销售大厅内,红色2.0自动挡、白色1.6手动挡等等七辆展示车辆全部打开,满足读者们的不同需求。更重要的是,这里大部分的车型都有一到两辆现车供应,让那些“急性子”的车主可以精挑细选,全无等车之苦。

  就在大家仔细研究车辆的时候,一个七岁的小男孩掀开了红色2.0的后备箱,叫着:“妈,快过来看,这后面真大啊!”有人逗他,喜欢这车吗?他居然一副颇为内行的样子,边摸着车的B柱边说:“这车不错啊,样子好看,要是我妈开就买红的或者白的。”王爸爸解释说:“他妈妈现在开的是辆1999年的红色富康。就是喜欢法国车的样子,本来想买毕加索,考虑是女同志开,还是觉得标致307更合适些。至于颜色我就喜欢红色的,家里前前后后换了五辆车了,都是红色的。”王妈妈就更实际了:“你们看车团的活动挺好,给我们提供了不少比较车型的机会,但是有没有二手车置换啊?”在得到肯定答复后,她欣慰地说:“那就好了,省了卖车时的麻烦了。”

  10点开始的技术讲座,在有奖问答和现场提问环节,因为大家的踊跃表现延长了半个小时。幸好工作人员们考虑到了这点,在讲座间隙,端上来香蕉、桃子、牛肉干等果品供大家品尝。

  吃罢中饭,在大家跃跃欲试的试乘试驾活动中,又体现了经销商的细微之处,他们安排同一批读者先试乘再试驾,以体验乘坐和驾驶的双重乐趣。

  想买第二辆车的郝先生夫妇很幸运,他们是下午第一对试乘试驾的读者,两圈下来没等下车站稳,周围的读者们就纷纷问起他们的感受,郝先生眉开眼笑地一个劲说:“不错不错。”

  家住天通苑的刘先生主动找到记者说:“我经常看你们的报纸,活动都挺好,就是都在市里,太远,我们不方便去。其实这边消费能力也不差,新亚市里这么多4S店,将来开业得差不多了,你们可以跟他们搞个大活动,让里面的经销商都参加,我们也能在家门口多试几种车啊。”

  活动结束后,诚和创业的资深销售人员邹杰良表示:“新亚市的这个店是诚和创业新建的总店,规模也比较大,目的就是为了方便周边社区和北城居民们买车养车。作为新亚市里第一个搞看车团活动的4S店,今天共订车3辆,现场销售一辆,效果还是不错的。”

  class=B14 colspan=3>

  作者:李璐



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