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重组市场销售服务队伍以支持业务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0:2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长安福特今天宣布:从8月1日开始,现有的长安福特市场、销售和服务部门职能将由长安福特的销售公司来行使。长安福特的这一举措旨在通过重组及加强市场、销售及服务部门的功能来支持其业务拓展战略。

  长安福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施滨德(Phil Spender)先生说:“我们正在采取行动来迎接挑战”。

  施滨德将挑战和应对措施阐述为以下三个方面:

  “自第一台嘉年华下线以来的在短短两年半时间里,长安福特的销售量一直持续快速增长。我们计划在未来的几年中仍然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与此同时,我们也加大了投资力度以扩大我们在重庆的产能和支持南京新总装厂的建设。这些动作将大幅扩张合资企业的业务规模。”

  “目前,除了正在生产的两个产品—嘉年华和蒙迪欧,我们正在准备不久后推出第三个产品——全新福特福克斯。在未来几年中,我们将向经销商推出更多激动人心的产品,但经销商的业务复杂程度也将相应增加。”

  “在我们积极扩张业务的同时,我们的竞争对手也同样没有懈怠,中国汽车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我们需要确保有一个坚强有力的市场、销售及服务团队及组织结构,用以支持我们的工作,应对这种竞争态势。”

  汤德为(David G. Thomas)先生将出任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汤德为先生表示:“销售公司将专注于在市场、销售和服务方面为经销商提供有力的支持,来应对业务规模日益增长、竞争态势日渐激烈和业务内容日趋复杂等挑战。”

  汤德为先生现任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负责中国营销体系管理。汤德为先生曾先后负责欧洲、美国、亚洲等重要市场的相关工作,在市场、销售和售后服务领域有着极为丰富的经验。汤德为先生在中国已经工作了两年。他此前的职位是日本马自达公司副总裁,负责马自达品牌全球的市场、销售和服务。

  邢刚先生将出任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邢刚先生现任长安汽车集团总裁助理,从事汽车营销工作11年,具有极其丰富的经销商销售运营工作经验。除在整体上配合汤德为总经理主抓销售公司全面工作,邢刚先生还将同时具体负责新公司的销售及服务工作。

  柯冉迪先生将任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施滨德先生表示:“新产品规划需要来自管理高层更多的时间和关注,我们的新产品规划令人振奋。有柯冉迪先生参与这些项目,将继续确保我们的规划能满足中国市场的实际需求。”柯冉迪先生将具体负销售公司市场、分销及媒体沟通方面的工作。

  长安福特的销售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继2004年销量较2003年增长170%之后,2005年上半年销量与去年同比进一步增长了11%。施滨德先生表示:“相信在未来的几年里,我们的销量会由于更多激动人心的新产品的引进而继续增长。我们今天宣布的举措将加大我们在市场、销售和服务方面的工作力度,帮助我们实现预期的增长目标。”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