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人百车试乘试驾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6:26  北京晚报

  由《北京青年报》主办、“TOM汽车广场”及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协办的“千人百车试乘试驾”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将面向广大车友及消费者持续达半年之久,为国内迄今为止规模最大、时间最长、车型最全的一次试乘试驾活动。

  本次“千人百车”试乘试驾活动地点为新近启用的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北市场,位于上风上水、空间开阔的城北宝地。活动旨在为消费者购车提供更为实际、准确的指导。试车活动囊括了目前国内市场高、中、低端多级别车型,同时在类型上涵盖了轿车、SUV、MPV、微客车型等,能够使参与本次活动的消费者、使不同购车需求的消费者均有机会对目标车型做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

  由于持续时间长,覆盖车型多,因此所有车迷及消费者都有机会在此一试为快。其中,既有凯迪拉克CTS、宝马525i、宝马530i、奥迪A4、奥迪A6等豪华车,亦有夏利、奇瑞QQ、SPARK、吉利、奥拓、福莱尔等微型车,更有途胜、宝马X5、欧兰德、特拉卡、奔驰ML320等SUV,可谓应有尽有,为购车一族献上一道夏日饕餮大餐。且小刚

  网络编辑:康琪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