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雅阁中高档轿车月销量14连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6:26  北京晚报

  今年6月份,广州本田产量再创新高,生产轿车23251台,同比增长8.2%,销售轿车23022台,同比增长8.2%;1至6月累计生产轿车108753台,同比增长32.8%,累计销售轿车106203台,同比增长32.5%。

  今年6月份,广州本田雅阁轿车共销售12117台,为七年来雅阁车月销量之冠,同时也是自去年5月份以来,第14次荣膺中高档轿车月销量之冠。《乘用车燃料消耗量限值》政策的出台对乘用车的节能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也表明能源的紧张到了不可忽视的程度。随着油价的上涨,节能与否成为消费者购车时重点考虑的因素。广州本田在引进新的车型时,注重引进节能、环保和安全方面具有领先水平的产品。4.9L的超低油耗以及欧Ⅲ标准的清洁排放成为广州本田飞度轿车自2003年9月推出以来始终畅销的重要原因之一。

  同样是全新换代的新奥德赛,今年2月份推出后市场反映热烈,供不应求,6月份共销售2901辆,同比增长46.7%,位居高档MPV月销量之首。

  网络编辑:康琪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