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日购车好去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6:26  北京晚报

  新亚市举办家庭购车节

  位于天通苑以北2公里的亚运村汽车新市场将从7月到9月举办“夏季家庭购车节”,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全新的购车体验。新建成的亚运村汽车市场将是北京第一家同时具备整车交易、二手车交易、汽车用品超市、汽车维修保养、政府一站式办公服务等功能的汽车综合交易中心。全新的汽车展示交易大厅使消费者可以舒适的选择、购车,享受如4S店一般的购车环境,而丰富齐全的汽车品牌同聚一堂,又使消费者免去奔波于各4S店之苦。

  本次购车节除了集中现在市场上的所有主流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外,还利用新市场齐全完备的功能为消费者提供了众多优惠服务:消费者可以免费在新亚市2万平方米的“试乘试驾专用场地”中体验驾驶自己的预购车辆的感受;将有专家免费为消费者提供购车咨询、技术讲座和二手车评估;为购车消费者提供免费洗车、赠送礼品及抽奖等项服务;新亚市将开办晚场,为消费者选车、购车提供便利条件。

  同时,新亚市将以汽车文化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且小刚

  网络编辑:康琪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