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啸长江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6:26  北京晚报

  在结束了一次颇具传奇色彩的长江源头探险之后,路虎公司上周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了自己旗下的全新“发现3”。

  虽然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国内SUV市场销量整体呈下滑态势,但高档SUV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相反,随着新车型的出现,高档SUV的销量或许还将出现上扬。路虎中国总经理马迪就是持这种乐观态度的人,在全新路虎发现3的上市仪式上,马迪表示,伴随全新发现3投放中国市场,路虎年初预计今年在华销售1000辆的目标也许有点太保守了。

  发现3是路虎公司最新的车型之一,此次在中国上市的发现3将有4.4升V8汽油发动机和4.0升V6汽油发动机两款可供选择,市场参考价格分别为85.2万元和71.6万元。

  作为一款豪华的全新SUV,发现3在继承和发扬上一代产品卓越性能的同时,更拥有众多领先的高科技装备。其中,路虎专利技术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是首次装备在发现系列车型上。这种系统优化了操纵性和舒适性,同时还使牵引性达到最大化。驾驶员只需通过中央控制台上的旋钮,在五种地形设定中选择一种,“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就会自动为车辆的高级电子控制与辅助牵引选择最合适的设定———包括驾驶高度、发动机扭矩反应、下坡控制、电子牵引控制、传动设定等。

  发现3采用的车身整合式底盘结构是路虎的另一项创新技术。这项技术的运用保证发现3在拥有强大越野能力的前提下,仍然能保持整体支架结构提供的舒适、优雅和公路行驶性能。而且坚固的车架与刚性车身结构的结合,可以在发生碰撞时为乘客提供一个足够安全的空间。另外,它也是一个稳固的平台,可以用于加装先进的动力控制系统,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各项性能。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在中国市场上推出发现3,路虎此前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一个月前,路虎公司将一辆发现3提供给香港“中国探险学会”的创办人兼会长、著名探险家黄效文,赞助他进行长江源头的考察探险活动。活动期间,发现3作为黄效文探险队的先导车,一路跋山涉水,经历了各种艰险和复杂的路况,最终圆满完成了任务。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也是发现3在上市之前在中国完成的一次自我挑战。

  路虎中国总经理马迪表示,到今年底,路虎在中国将拥有25家授权汽车经销商,此次上市的全新发现3将享受到路虎中国所提供的3年或10万公里保修服务。

  网络编辑:康琪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