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8到6 奢华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6:26  北京晚报

  继XJ8L皇家加长版之后,捷豹公司近日宣布,将会在8月份于中国市场上推出XJ6L皇家加长版。搭载3.0升V6发动机的捷豹XJ6L皇家加长版的市场参考售价约为88万元。

  与XJ8L一样,捷豹XJ6L皇家加长版的车身长度也达到了5.215米,轴距为3.159米。捷豹3.0升V6发动机与ZF六速自动变速箱的配合,使捷豹XJ6L皇家加长版0到100公里的加速仅需8.1秒,最高时速可达233公里。

  XJ6L皇家加长版的内饰继承了捷豹的奢华,精挑细选自名贵的伯尔胡桃木,在经过数道工艺之后呈现出自然浓郁的花纹和光泽,后座椅背装有可放置一台笔记本电脑的可折叠式胡桃木小桌板,手工裁剪的高级软粒真皮座椅非常舒适。

  捷豹XJ6L装备的自适应限制保护技术系统(ARTS),能将两级传动器、带有座位感测功能的乘客气囊、前排座垫中的侧向撞击胸部气囊、前排和后排侧向气帘、防颈椎撞击座椅设计以及ISOFIX后排儿童座椅附件的控制融合在一起。标准配置的四通道防抱死系统(ABS)、紧急刹车辅助系统(EBA)、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和动态稳定性控制(DSC)使驾驶者在处理各类紧急情况时也能够得心应手。

  网络编辑:康琪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