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助学行”邀您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6:26  北京晚报

  由北京交通广播台、西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西藏助学行”活动将于7月22日至8月2日举行。这是一次大规模的公益行动,所有志愿者以自驾车的方式参与本次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爱心志愿者将途经中国西部10个省数十个城市5000多公里的平原、高山、戈壁、荒漠、万丈盐桥、高原雪山、广阔的藏北草原及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跨越昆仑山及海拔5231米的唐古拉山,全部活动行程历时12天,在捐助西藏学龄儿童的同时,也向沿途宣传爱心助学精神。活动主办方将提供全程车辆安全求援服务以及专业的车务管理,120急救中心全程医疗跟随,为每位参加活动者提供50万元的保险。报名电话:(010)51661039。

  网络编辑:张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