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实拍:兴建中的南沙“丰田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5:5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实拍:兴建中的南沙“丰田城”(组图)

新浪汽车实拍:兴建中的南沙“丰田城”(组图)

  新浪汽车讯 广州南沙经济开发区,位于珠江出海口虎门水道西岸,海上距香港38海里,距澳门41海里,按照规划沙地区将发展为集物流产业、邻港产业、高新技术产业为一体的现代产业基地。

  而备受瞩目的丰田发动机厂正是处于这个现代化的生态开发区。笔者今日恰逢在南沙呆上两日,便择机先行窥探了位于南沙黄阁镇的丰田发动机工厂。该工厂于2004年初奠基,按原计划,该基地将于去年年底下线,发动机年产量达到50万,同时丰田佳美车型将于今年年底下线。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计划将有可能进一步被搁浅,最快我们将在2006年看到丰田佳美从该生产线驶出。


新浪汽车实拍:兴建中的南沙“丰田城”(组图)

  从施工现场来看,大部分的厂房均已完工,因此该基地在年底竣工的传闻并不会虚假,而且该基地周边地区也预留了大面积的土地,专于控制成本的丰田公司在随后几年希望将汽车零部件等配套措施工厂设在发动机工厂周边。而南沙经济开发区也希望围绕着丰田发动机厂,兴建一个具有南沙风情的“丰田城”。(文/新浪汽车Bordon.Bo)


深度伪装,林荫道后面的秘密:一个正在兴建的丰田发动机工厂


抱歉,因为开得不是toyota,所以不敢贸然近拍

相关链接:
  大霸王、RAV4有望落户广州丰田与佳美共享平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