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阁瑞斯:我的原名叫丰田GRANVIA(格兰维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1:52  新浪汽车

  现在市场热销的华晨金杯公司MPV产品--阁瑞斯,大家可能是刚刚熟悉,但它最初从丰田引进时的名字--- GRANVIA(以下称中文格兰维亚),在日本、乃至欧、亚、香港地区,早已是响当当的名字!格兰维亚以丰田公司卓越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全球用户的信赖,全球销量已达33万辆,倍受用户钟爱。

  华晨金杯作为日本丰田在中国大陆唯一授权的技术合作单位,于2001年与日本丰田合作,引进格兰维亚,并在产品推向市场后,更名为阁瑞斯。

  阁瑞斯的丰田血统:

  阁瑞斯采用丰田公司精心研发的GOA世界顶级安全性标准设计,高强度的座舱车侧、底盘及车门中柱,均采用结构强化材质,再配置四门防撞钢梁,使车体具备最新的正面、侧面防撞性能。同时阁瑞斯采用的是轿车底盘,大大提高驾驶者和乘坐者的舒适性 。阁瑞斯的动力性能更是其它同类产品无法可比的,它采用了丰田最先进的2.7L直列4缸3RZ原装发动机,具有高进排气效率和高燃烧效率,进而实现高性能,发动机内更装置两支反向平衡轴,确保低噪音的达成。 整体车身线条流畅奔放,镀铬格栅更显华贵、气派,再配以豪华内饰、旋转座椅、双开门、中间通道等人性化设计,展现出作为一款为亚洲人量身设计的高档商务车的优势所在。

  阁瑞斯的高性价比

  阁瑞斯经过几年的不断改进和开发,于今年4月,推出了全新升级的产品系列,包含了三大系列、12个车型、售价从11.98万元—23.98万元的产品,如此完整的产品和价格体系,轻松满足商务车市场用户的全方位需求。全新系列的阁瑞斯自投放市场以来,不但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许多经销网点并出现供不应求的销售势头。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