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发现3号称没有竞争对手 明年主攻重庆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0:03  重庆商报

    本报讯 “明年路虎将重点关注重庆、成都等西部市场”,上周二,在上海黄浦江的一艘豪华游轮上,路虎中国总经理马迪告诉本报记者。当天晚上,他宣布:路虎“发现3”在中国正式上市,价格从71.6万元到85.2万元不等。

    在“发现3”的上市仪式上,马迪宣称:“‘发现3’没有竞争对手”。他随后解释,由于“发现3”同时兼顾了MPV的大空间和SUV的越野性,尤其是装备有全新路虎专利技术“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达到了操纵性和舒适性的完美结合。而目前市场上的竞争对手都更关注公路行驶性而忽视了越野性能。

    据路虎重庆经销商驰华汽车负责人介绍,由于车源有限,重庆初步预计8月底才能看到样车,不过目前可以预订。

    采访中,路虎中国总经理马迪告诉记者,路虎今年要将在中国的业绩提高70%-80%,为此路虎已经针对中国地区的产能相应提高了40%以上,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对于西部地区市场,马迪表示明年将把关注重点转移到重庆、成都等西部市场。重庆驰华汽车负责人也向记者表示,尽管目前路虎在重庆地区的保有量只有20多辆,但由于重庆特殊的的地理环境和对高档SUV车型需求加大的趋势,随着路虎重庆3S中心的建立和车型的丰富,路虎在重庆地区的销量必将迅速提升。本报记者 曹海波 上海报道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