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鼎力支持乒乓运动 动感俏车馈赠乒坛新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8:01  新浪汽车
大众鼎力支持乒乓运动动感俏车馈赠乒坛新星

郭跃喜获自己心仪已久的大众汽车新甲壳虫敞篷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中国国家乒乓球队的女选手郭跃感到异常兴奋,因为她终于喜获自己心仪已久的大众汽车新甲壳虫敞篷车。在7月10日举行的交车仪式上,这颗在世界乒坛上冉冉升起的新星怀着激动的心情从北京华日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莉女士手中,接过了一辆新甲壳虫敞篷车的钥匙。

  年轻的郭跃是以2004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女子单打冠军的身份赢得了这份宝贵的礼物。在于2004年12月13日结束的比赛中,当时年仅16岁的郭跃经过六局苦战,战胜了卫冕冠军牛剑锋,成为大奖赛总决赛最年轻的冠军。

  郭跃在拿到车钥匙后高兴地表示,她非常喜欢这份礼物,因为新甲壳虫敞篷车时尚靓丽、充满动感的外形与自己的个性非常相配。

  大众汽车对乒乓球运动的支持由来已久。作为国际乒乓球联合会(ITTF)和中国国家乒乓球队的合作伙伴,大众汽车在中国积极赞助了一系列赛事,其中包括2003年和2004年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2004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和第 48 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等。

  大众汽车一向慷慨支持表现优异的乒乓球运动员,2004年8月,大众汽车分别向2003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的男、女单打冠军王皓和牛剑锋赠送了一辆新甲壳虫轿车。在中国国家乒乓球队参加的所有重大赛事中,大众汽车都会在中国队的队服上展示自己的标识。对乒乓球运动的赞助及与中国国家乒乓球队的联姻,是大众汽车情系奥林匹克事业的重要表现。

  同时,大众汽车还积极投身于“大众汽车国际乒乓球培训中心”的创办工作。该中心计划将于 2006 年 9 月启动,为各国乒协的乒乓球队伍和教练员提供学习、培训和教育机会。大众汽车集团将和国际奥委会的奥林匹克团结计划(Olympic Solidarity program)合作,共同为该学院的学员提供奖学金。在大众汽车集团的支持下,国际乒联将和中国乒乓球协会 (CTTA) 以及北京体育大学一起负责该中心的运作。


郭跃喜获自己心仪已久的大众汽车新甲壳虫敞篷车

  大众汽车集团坚信,体育运动的精神也正是大众品牌得以不断发展的动力。中国的乒乓球运动尤其能代表大众汽车集团的一贯追求:借助不断的创新、精密的控制和火一般的热情,力争将各种可能变成现实;并且通过自己的专长——生产最优秀的汽车,将行进在各条道路上的人们团结在一起。通过支持这项能吸引中国人民全体关注的赛事,大众汽车集团再次印证了自己的誓言:力争成为中国人民的生活伙伴。

  据悉,大众汽车已决定继续赞助将于9月份在深圳举行的2005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以及12月份在福州举行的2005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