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夜疯狂觅凉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7:51  新闻晨报

  调皮的水银柱总是上窜下跳,一会儿是黑色警报超过38℃,一会儿又缩回到26℃,可毕竟是盛夏季节,贪凉的心总是在夏夜里盼望着能去哪里逛逛,为消夏避暑找寻好地方。

  平日里凶猛的鲨鱼睡觉时什么模样?水族馆为好奇的小朋友们开出了夜场,啤酒屋等游项都摆起了摊头;浪漫的夜间游乐场“搬”来上海后上演的是全新动作版,上周末如约开启“锦江之夜”的锦江乐园引来众多玩兴未泯的大孩子们,畅游其中;还有露天电影也回来了,绿树成阴的绿地当然不能少,夏夜里2—3℃的温差自会吸引更多的贪凉之人前去纳凉。

  盛夏夜,没有了儿时蒲扇摇摇听山海经的无忧无虑,却给了我们探寻未知世界的机会,为了寻找那份凉快,快跑!

  动作版:动感锦江乐园

  自意大利引进的全新的“溶洞飞车”盛装亮相锦江乐园的夜场。电动过山车在全长230米,防真度惊人的“古溶洞”里上下穿梭,蜿蜒盘旋不但是惊险、刺激,还能见识到古溶洞的全貌:高18米的洞里四壁石钟乳、石笋、石花、石幔或悬或挂,栩栩如生;9条形态各异的“擎天柱”高耸入云,如同天来之笔。

  “溶洞飞车”全程分黑暗旅行和中生代风光两大板块。乘着过山车摸黑入内,耳边传来恐龙的阵阵吼叫,随着过山车的急速而上又急旋而下,犹如翻江倒海般神游其中,6500万年前中生代的主人--巨鳄、巨龟、恐龙等个个都以绝对防真的样子现身。

  光是观赏溶洞的奇景,也由不得你要惊叹以往需北上宜兴或南下金华才得以一见的溶洞美景,如今就在眼前了。

  疯狂指数:★★★★★

  尝鲜指数:★★★★★

  飓风飞椅:豪华装饰配上闪烁灯光,飓风飞椅邀你亲历腾云驾雾和搏击长空的瞬间疯狂。

  惊险指数:★★★★★

  胆量指数:★★★★

  充气淘气堡:月光下,孩子们在色彩艳丽的“淘气堡”和“蓝猫乐园”里蹦蹦跳跳,释放享受最欢畅的童趣。

  投入指数:★★★★★

  童趣指数:★★★★

  欢乐世界:国内唯一的、有中国特色的“迪彩”项目。在游船中欣赏卡通演绎的28个中外童话故事。品位高雅,收益菲浅,适宜“亲子游”。

  亲子指数:★★★★★

  同类链接:银七星室内滑雪场消夏温度:-2℃消夏信息:每周五、周六滑雪场都会开到凌晨1点,平时也会到晚上10点半。8月初这里还将上演《雪地COSPLAY》,让你在雪地上撒欢!暑假里的学生只要持优惠券,就能感受1小时60元、2小时80元的冰点价。

  完全版:感受海洋极限清凉

  炎炎夏日,忙了一整天的“上班族”都企盼着能在夜晚寻觅到一个消暑的好去处吧,快去海洋水族馆吧,那里绝对是你晚间避暑休闲的清凉宝地。时逢暑期,水族馆延长了开馆时间,晚上9时才闭馆,精彩“节目”一一上演,就等着你加入其中呢,那就赶快行动吧!

  极限清凉之仲夏休闲啤酒屋水族馆海洋餐厅里的啤酒屋温馨而又清凉,午后时分陆陆续续的“避暑族+休闲族”就会聚集到此,在炎热的夏日里人们通常喜欢在户外畅饮啤酒,谈笑风生,所以啤酒屋便一直延伸到了小广场,大家喝着啤酒,吃些小吃,这种畅快淋漓的感觉甭提多自在啦!

  营业时间:上午10:00--晚上8:30

  消夏指数:★★★★★

  养眼指数:★★★★

  特别美味:清爽至极的冰啤、饮料及由海洋餐厅提供的精选快餐,如汉堡等。

  浪漫清爽之夏季露天影院去水族馆门口旁的绿色小草坪上搭建的露天电影院看看电影,想必是最为惬意的事了,比起在电影院里看电影,它更亲近自然,满眼的绿色别样的韵味,小草坪的旁边还有个圆型喷泉,不时一阵风吹来,水花四溅,如果溅到了身上,那真叫凉快呢!你要是再带点啤酒过去,边看电影边酣饮着冰啤,保你会从头爽到脚!

  放映时间:7、8月份每周六的晚上7时至9时

  养眼指数:★★★★★

  特别说明:露天影院放映的片子以美国大片和香港大片为主,凡购买水族馆门票的游客可免费观赏最新大片。

  探险清透之科考图片展水族馆将出炉两大科技展览--力波南极科考展和郑和航海事迹图片展,值得期待!其中“力波南极科考展”除了展示中国第21次南极科考成果和力波南极限量珍藏版啤酒之外,还会推出“南极知识知多少”的有奖征答活动。

  展览时间:7月中旬

  消夏指数:★★★★

  养眼指数:★★★★★

  在你度过了以上美好的休闲时光之余,不妨去馆内逛逛吧,看看晚间水族馆中的小鱼儿是怎样“消遣”它们的夜生活的,也不知道它们晚上睡不睡觉?睡觉是否会合眼?……相信你去过肯定会有不一般的收获,此外,水族馆还特别推出了夏日互动赢奖品、儿童快乐时光、极限自行车表演等活动,都是消暑玩兴指数很高的休闲活动,你可千万别错过呦!

  同类链接:“自给自足”的阿罗哈海钓馆完全指数:在阿罗哈海钓馆中进行一番“人鱼大战”,真可谓是件再刺激不过的事了!8月还将开放钓虾池,“人虾大战”即将上演!即便是晚上9点去还来得及大战一番,晚上10时打烊。

  动手指数:这里绝对考验你的动手能力,数不尽的鱼等你垂钓,这可是慢工出细活哦。花上15元的烹饪费,有清蒸、红烧、香烤等近20种吃法候场,品尝自己亲手钓上来的鱼!

  传统版:怀旧露天电影

  幕布拉起来、靠背凳子排好队,露天电影开场了。在五里桥街道的院子里,每月月末的周五晚上7时,露天电影都会准时开场。传统的老电影,既有黑白片子也有老片新拍的;畅销的大片中,港台的言情片、武打片这里都有,有时候这样的放映队还会流动到瞿南小区的广场上。蒲扇摇摇去纳凉,露天电影的人气场场旺,每场最少都会有二三百人,靠背的大凳子常常是供不应求。

  怀旧指数:★★★★★

  消夏指数:★★★★

  同类链接:滑冰场亲密指数:对于不会滑冰的人来说,亲密指数当然是零距离,不过怕摔就永远学不会喽!

  沪上纳凉夜游一览

  徐家汇公园晚上6时之后,会有居民自发组织的小型舞会,如果你也是个跳舞迷,何不也去一展你高超的舞技?

  魅力指数:★★★★

  所在区:徐汇区交通线:44、42、50路巴士车可到

  静安公园

  休闲指数:★★★★★

  所在区:静安区交通线:20、37、76路巴士车可到。

  延中绿地

  消暑指数:★★★★

  所在区:卢湾区交通线:48、71、127路巴士车可到。

  丽园公园

  清新指数:★★★★

  所在区:卢湾区交通线:109、730、43、146路巴士车可到。

  记者陶令实习生聂琳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