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5万辆皮卡出口俄罗斯 10月16日起开始供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1:4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中国旗舰”开进俄罗斯,这是中兴旗舰首次出口俄罗斯汽车市场时俄媒体的相关描述。经过两年在俄罗斯汽车市场的成功拓展,中兴旗舰已经成为中国在俄的知名汽车品牌。

  近日,河北中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与俄罗斯阿芙朵勒汽车公司正式签下5年出口7.5万辆皮卡的协议,并且于今年10月16日起开始向该国供货。

  这项出口合同是在2005年哈尔滨经贸洽谈会上签订的。按合同规定,中兴汽车制造公司主要以皮卡CKD散件形式出口。在5年期内,第1-2年每年出口1万辆,第3年出口1.5万辆,第4-5年每年出口2万辆,相关人士分析,中兴汽车5年内将继续领跑俄罗斯汽车市场。作者:潇峰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