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杯阁瑞斯崛起 金杯海狮领跑上半年轻客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1:28  新浪汽车

  截止7月1日,华晨金杯海狮轻型客车上半年销量达32000台,阁瑞斯MPV达到了2100台的销量。在轻型客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状况下,依然占据轻型客车市场的半壁江山,在MPV市场也逐渐呈后来居上之势。

  阁瑞斯崛起  强势出击

  面对轻型客车市场竞争的激烈,华晨金杯没有选择一味的迎头硬撞,而是在产品线整合方面多做工作,尤其是把金杯阁瑞斯产品重新整合,一举推出价位从11.98万到23.98万全系列12款产品,涵盖了中、高档MPV市场,使阁瑞斯产品成为金杯品牌的一支“奇兵”。

  华晨金杯公司副总裁池冶介绍说:“金杯阁瑞斯车身线条流畅奔放,外形高雅、华贵、气派,内饰豪华而且实用,配备了从2.4L到2.7L不同系列的丰田原装和丰田技术发动机,全部采用轿车底盘和前后独立悬挂系统,具有优异的操控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非常适合长途高速的旅行。此外,阁瑞斯在国内所有MPV车型中,是内部空间最大的车型,内净高1.36米,宽1.62米,乘客座椅可根据需要随意组合成小会议室、办公桌、大卧铺,伸展与变换更加方便舒适,充分满足了高级别商务人士的旅途需要。特别是车体采用了从丰田引进的具有世界顶级安全水准的整车高张力钢板一次性成型车体设计,使得阁瑞斯抗冲击安全系数达到中国市场上同类车的最高标准,因而也是国内惟一一款具备这个标准的高级别商务车。正是上述特质,使得阁瑞斯成为华晨金杯抵御竞争对手的关键武器。”

  值得一提的是阁瑞斯金色之旅超值版这款在技术和标准上达到了MPV国际标准水平、属于高端MPV的产品,在价格上却只卖到11.98万元,是同类使用轿车底盘的产品中的最低价,也使金杯阁瑞斯成为MPV产品的价格新标杆。

  5.98万金杯海狮领跑低端轻客市场

  过去,因为模仿品牌产品低价销售的原因,金杯海狮轻型客车在低端产品领域并没有明显优势,低端市场也一度影响金杯海狮提升市场占有率。

  3月,华晨金杯向市场推出5.98万的金杯海狮产品,在轻客市场掀起低价风暴,超低的价格依托强大的品牌,使5.98万的金杯海狮产品不仅成功占领轻客低端市场,也成为了“微面”的替代品,给市场造成巨大冲击力。

  强大售后实力  更保品牌优势

  金杯品牌在全国共有350家售后服务站,售后服务边及全国各地,所有金杯品牌车主,均可以享受华晨金杯优质的服务。

  今年4月,华晨金杯在全国召开了售后服务技能大赛,从比赛效果上看,华晨金杯的售后服务项目规范、科技含量高,其操作水准目前已经接近业内上线。从笔试、5000公里保养以及排除故障的几项比赛状况来看,华晨服务系统目前具有很成熟的一套操作模型。这与金杯品牌产品在同系列车型中的市场保有量一直遥遥领先不无关系,尽管竞争对手越来越强大,但是金杯海狮在全国轻客市场中,仍然保持着一半的市场份额,达到50万辆。拥有更多的合理保有量,目前也是服务竞争的决胜因素之一。

  一个品牌的成功绝对不是偶然的,对于竞争激烈的汽车品牌来说,能够立足市场,并连续9年达到市场销量第一,金杯品牌做到了,“金杯海狮,值得信赖”,也不仅仅是一句广告语,而是金杯品牌屹立于市场不败的铮铮证明。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