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浪漫之路”自驾路线有奖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0:26  新浪汽车

  上海通用汽车“别克浪漫之路”--自驾游路线有奖征集活动

  随着私家车的日益普及,作为汽车文化生活的传统项目,自驾游越来越成为都市青年男女的最爱,新浪汽车频道联合上海通用汽车举办“别克浪漫之路--自驾游路线有奖征集活动”,正是迎合了这一汽车生活的热潮。

  活动简介:

  自驾游路线有奖征集活动面向广大新浪网友征集自驾游路线,路线要求以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成都……等城市为起点,体现浪漫之旅的和谐,从路线的选择到日程的安排,要求是能使每一对青年情侣“一见钟情”的完美的浪漫自驾游路线。

  我们将从征集到的自驾游路线中,精选出若干条发布并最终选出6条切实可行的优秀路线。

  活动流程:

  1、征集路线:由新浪网汽车频道联合上海通用汽车共同发布征集,从即日起到9月10日结束;

  2、评选路线:由新浪网汽车频道制作候选路线专题,公布征集作品,经过对路线的可行指数、经济指数和浪漫指数进行评价、论证评选,9月11日到9月30日结束;

  3、公布获奖者:10月12日根据评选,最终选择出6条最终获奖者并给予奖励,各奖励现金5000元。

  征集要求:

  “别克浪漫之路”--情侣自驾游路线征集作品需包括以下部分:

  1、路书:推荐自驾游路线要写翔实、准确、真实的路书,路书需包含如下部分:

  1)、详细路线:自驾游起点、终点及详细途经地点和行车里程;

  2)、车辆描述:注明所驾驶车辆品牌、型号;

  3)、行程安排:每天的详细行程安排、行驶里程及行车费用,道路状况和交通提示等。

  2、图片:自驾游沿途采风图片及文字说明,要求能够图文并茂的表现出自驾游沿途的风土人情、浪漫景致,不得少于30张(Jpg格式1024x768);

  3、游记:记录自驾游过程中的个人经历和浪漫故事,游记不得少于1500字。

  4、投稿信箱:请将参选作品发到信箱:autotougao@vip.sina.com注明“别克浪漫自驾游线路投稿”及详细的联系方式。

  同时欢迎您通过新浪汽车自助上传系统,发布您的旅游路书,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