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广州丰田凯美瑞亮相专题 > 正文

大霸王、RAV4有望落户广州丰田与佳美共享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0:0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朱卓华)近日,记者从市场上获悉,继佳美之后,MPV大霸王Previa以及SUV RAV4可能同时落户广州丰田,但具体投产时间表并未确定。而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公关部门负责人杨红坚表示并未收到此类消息,当前广汽丰田正在全力以赴上马佳美轿车项目。

大霸王、RAV4有望落户广州丰田与佳美共享平台

  丰田MPV大霸王Previa

    据消息人士表示:大霸王、RAV4与佳美同一平台,且发动机亦实现共享,若同时落户广丰,从生产成本、配套体系来看都较为符合丰田对成本控制的一向态度。且这两款车型都是在丰田进口车谱里长盛不衰的车型,进口车仅次于佳美。

  丰田佳美(Camry)

    丰田大霸王又称“子弹头”,其是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高端MPV车型,它以大胆的低斜车头设计著称,其动力系统是丰田2.4升的直列四缸16气门、双凸轮轴发动机。

  RAV4是丰田公司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车型,其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车”,直接竞争对手是本田CR—V。当前CR—V在国内SUV市场一枝独秀,RAV4若实现国产,则将成为CR—V强大的阻击者。

  丰田SUV RAV4

    据了解,首批国产佳美上市时将拥有的近100家销售商申请已经结束,这些未来经销商的代理资格目前正在审核之中。广州丰田整车项目已开始设备安装,厂房钢架结构已基本建设完毕,周边配套零配件工厂也在积极建设之中,预计今年年底建设工程全部完工。


发表评论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20,000篇。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